markdown编辑器

@[TOhdjdnbcvbbnjjewC])

欢fffgg百度百科

目录
声明:词条人人可编辑,创建、修改和认证均免费
详情
MIPI

科普中国
本词条由“科普中国”科学百科词条编写与应用工作项目审核
贡献者李嘉骞详情
MIPI联盟,即移动产业处理器接口(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 简称MIPI)联盟。MIPI(移动产业处理器接口)是MIPI联盟发起的为移动应用处理器制定的开放标准和一个规范。
中文名
MIPI
外文名
Mobile Industry Processor Interface
全称
移动产业处理器接口
性质
开放标准/规范
业务范围
MIPI联盟鼓励所有手机行业内的公司加入,包括:手机设备制造商、半导体厂商、软件厂商、系统供应商、外围设备制造商、知识产权提供商、其他公司。
组织结构
通过吸纳移动行业内其他重要厂商,MIPI联盟将使更广泛的移动市场享受到开放性标准的益处。MIPI标准将提升应用处理器接口的一致性,在加速向用户提供移动设备的同时促进移动设备的重复使用和兼容性。
英特尔副总裁兼Cellular Handheld集团总经理Gadi Singer说:“移动电话行业的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广泛采用先进、可互操作的标准产品的能力----这是将来的发展趋势。随着新成员的加入,MIPI联盟正日益成长为开放性行业标准的主要推动者。英特尔期望以积极主动的态势,帮助引领移动电话行业开放性标准平台接口的发展。”
MIPI的所有成员有可能参加3月23日至25日在法国苏菲亚科学园区(Sophia Antipolis)举办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包括导入阶段、董事会以及工作组首次会议。有关此次会议的更多信息将于不久公布。MIPI工作组成员将立即开始合作,开发新的接口规范,以适用于应用处理器,以及照相机、显示屏、基带调制解调器等移动终端外围设备。
联盟正积极吸纳新成员以参与下一代标准的建设。MIPI联盟可吸纳不同层级的成员,成员所得益处与其贡献成正比。基本层级的成员可使用规范,而其他层级的成员可加入工作组以确定规范。
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联盟由ARM、诺基亚、意法半导体和德州仪器发起成立。作为移动行业领导者的合作组织, MIPI联盟旨在确定并推动移动应用处理器接口的开放性标准。借助于这些开放性标准,MIPI联盟可为移动应用处理器的标准硬件和软件界面确立规范,在整个行业价值链中鼓励开放性标准的采用,从而加速向移动用户推广新服务的进程。MIPI联盟计划专注于微处理器、外围设备和软件界面,以完善现有的标准。
成员
Gartner公司的首席分析师Alan Brown表示:“为应用处理器和移动终端的外围设备开发的开放性接口规范将得到日益广泛的采用,这将为移动行业带来有益的影响。毫无疑问,MIPI联盟吸纳的新成员使该联盟的重要性得到提高,并强化了联盟在设定所在领域标准时的影响力。”
联盟成员几乎遍及每一个移动领域,包括主要的移动电话贴牌生产厂商、外围设备制造商、应用处理器生产商、存储器供应商、软件开发商和知识产权持有者。新成员包括安捷伦科技、ATI科技、Atsana、奥地利微电子、Cambridge Silicon Radio、Dice、Emblaze Semiconductor、爱立信移动平台、FASL LLC、Icera Semiconductor、Imagination Technologies、IMEC、Infineon Technologies、Marvell International、明导、M-Systems、美国国家半导体、NeoMagic、Nvidia、Omnivision、飞利浦电子、Renesas Technologies、三星电子、精工爱普生、Sendo、西门子、索尼爱立信、Symbian、Synaptics、东芝、Transchip Israel Research、TTPCom和中星微电子公司。除了这些新成员,MIPI联盟还包括ARM、诺基亚、意法半导体和德州仪器这四家发起公司。[1]
展开全文
猜你关注
怎么自学英语
如何自学英语
共模电感
人才市场招聘信息
hot香港游泳健将杜敬谦去世
new听于谦讲相声拜师的那些事
内容均由网友贡献,百度百科无任何收费代编服务
百度百科吧 意见反馈 权威合作 百科协议

词条目录
百科名片
业务范围
组织结构
成员
参见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

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hejjejeje法知识。

新的eggrbrvr改变

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

  1. 全新的界面设计 ,将会带来全新的写作体验;
  2. 在创作中心设置你喜爱的代码高亮样式,Markdown 将代码片显示选择的高亮样式 进行展示;
  3. 增加了 图片拖拽 功能,你可以将本地的图片直接拖拽到编辑区域直接展示;
  4. 全新的 KaTeX数学公式 语法;
  5. 增加了支持甘特图的mermaid语法1 功能;
  6. 增加了 多屏幕编辑 Markdown文章功能;
  7. 增加了 焦点写作模式、预览模式、简洁写作模式、左右区域同步滚轮设置 等功能,功能按钮位于编辑区域与预览区域中间;
  8. 增加了 检查列表 功能。

功能快dddd捷vdbdbd键

撤销:Ctrl/Command + Z
重做:Ctrl/Command + Y
加粗:Ctrl/Command + B
斜体:Ctrl/Command + I
标题:Ctrl/Command + Shift + H
无序列表:Ctrl/Command + Shift + U
有序列表:Ctrl/Command + Shift + O
检查列表:Ctrl/Command + Shift + C
插入代码:Ctrl/Command + Shift + K
插入链接:Ctrl/Command + Shift + L
插入图片:Ctrl/Command + Shift + G

合理的创建fbbbbbr标题,有助于目录ffd的生成

直接输入1次#,并按下space后,将生成1级标题。
输入2次#,并按下space后,将生成2级标题。
以此类推,我们支持vvebrbbe6级标题。有助于使用TOC语法后生成一个完美的目录。

如何dd改变文brbdfbrb本的样式

强调文本 强调文本
bdbdhecgykkkkjr
加粗文本 加粗文本

标记文本

删除文本

引用文本

H2O is是液体。

210 运算结果是 1024.

插入链ffd接brbrbbebe与图片

链接: link.

图片: Alt

带尺寸的图片: Alt

居中的图片: Alt

居中并且带尺寸的图片: ![Alt](了图片拖拽功能。

如何插入一gebbebebec段漂亮的代码片t

博客设置页面,选择一款你喜欢的代码片高亮样式,下面展示同样高亮的 代码片.

- [x] 完成任务

hbdndnb  dhggdgdvdvvdvdvdd
## 创建一个表格
一个简单的表格是这么创建的:
项目     | Value
-------- | -----
电脑  | $1600
手机  | $12
导管  | $1

### 设定内容居中、居左、居右
使用`:---------:`居中
使用`:----------`居左
使用`----------:`居右
| 第一列       | 第二列         | 第三列        |
|:-----------:| -------------:|:-------------|
| 第一列文本居中 | 第二列文本居右  | 第三列文本居左 | 


### SmartyPants
SmartyPants将ASCII标点字符转换为“智能”印刷标点HTML实体。例如:
|    TYPE   |ASCII                          |HTML                         
|----------------|-------------------------------|-----------------------------|
|Single backticks|`'Isn't this fun?'`            |'Isn't this fun?'            |
|Quotes          |`"Isn't this fun?"`            |"Isn't this fun?"            |
|Dashes          |`-- is en-dash, --- is em-dash`|-- is en-dash, --- is em-dash|


## 创建一个自定义列表bdbrbrbfbfv
Markdown
:  Text-to-HTML conversion tool

Authors
:  John
:  Luke


## 如何创建一个注脚

一个具有注脚的文本。[^2]

[^2]: 注脚的解释


##  注释也是必不可少的

Markdown将文本转换为 HTML。

*[HTML]:   超文本标记语言


## KaTeX数学公式

您可以使用渲染LaTeX数学表达式 [KaTeX](https://khan.github.io/KaTeX/):

Gamma公式展示 $\Gamma(n) = (n-1)!\quad\forall
n\in\mathbb N$ 是通过欧拉积分

$$
\Gamma(z) = \int_0^\infty t^{z-1}e^{-t}dt\,.
$$

> 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的信息 **LaTeX** 数学表达式[here][1].


## 新的甘特图功能,丰富你的文章

```mermaid
gantt
        dateFormat  YYYY-MM-DjgjjdhhhdbsjvfhyejiuyeuebdnmenebvevevveD
        title Adding GANTT diagram functionality to mermaid
        section 现有任务
        已完成               :done,    des1, 2014-01-06,2014-01-08
        进行中               :active,  des2, 2014-01-09, 3d
        计划一               :         des3, after des2, 5d
        计划二               :         des4, after des3, 5d
  • 关于 甘特图 语法,参考 [这儿][2],

UML 图表rhhehehrbrhr

可以使用UML图表进行渲染。 Mermaid. 例如下面产生的一个序列图::

张三 李四 王五 你好!李四, 最近怎么样? 你最近怎么样,王五? 我很好,谢谢! 我很好,谢谢! 李四想了很长时间, 文字太长了 不适合放在一行. 打量着王五... 很好... 王五, 你怎么样? 张三 李四 王五

这将产生一个流程图。:

链接
长方形
圆角长方形
菱形
  • 关于 Mermaid 语法,参考 [这儿][3],

FLowchart流eggewhwhhejehwhehw程bbdbbr图

我们依fheheje旧会支持flowchart的流程图:

Created with Raphaël 2.2.0

  1. mermaid语法说明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