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新增到数据库的操作流程(上篇)

1:先做好事前准备:创建控制器,在控制器里创建视图,再创建连接数据库的表里面的模型,再新建一个文件夹,放入各种需要用到的插件;
解决资源管理器与视图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做好准备后,再在视图里面完成HTML页面的搭建与布局:先在“head”里面引用刚刚放入的插件里面需要用到的css样式,再用这些css样式在“body”里面进行页面的布局;
页面布局代码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布局完HTML以后,我们下一步需要去JS中对表格ID为“tabAcadem”进行表格渲染,让它以表格的形式显示出数据库里面的数据:同样需要先引用需要用到的JS样式,然后再JS中去定义一些变量,写一个表单加载事件,在事件里面写表格渲染的操作,表格渲染的话肯定要用“Layui”插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出现SQL新增数据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文异常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 1. 数据库字符集不匹配:如果SQL Server数据库的字符集与应用程序使用的字符集不一致,可能会导致中文数据在插入时出现乱码或无法插入的情况。在创建数据库时应确保字符集一致,并且在插入数据时使用正确的字符编码。 2. 字段长度不足:如果插入的中文数据长度超过了表字段的定义长度,可能会导致数据被截断或无法插入。需要确认表定义的字段长度能够容纳插入的中文数据。 3. 数据库连接字符串配置错误:在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时,如果连接字符串中未设置正确的字符集信息,可能会导致中文数据无法正确插入。需要确保连接字符串中设置了正确的字符集信息。 4. 缺少中文字符集支持:有些SQL Server版本可能不包含对某些中文字符集的默认支持。如果使用的是不支持的字符集,可能会导致中文数据插入时出现异常。需要安装相应的字符集支持。 针对以上问题,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确保数据库字符集与应用程序字符集一致,并在插入数据时使用正确的字符编码。 2. 检查表定义的字段长度是否足够容纳插入的中文数据,并适时调整字段长度。 3. 确认连接字符串配置正确,包含了正确的字符集信息。 4. 如果遇到不支持的字符集问题,可以尝试安装相应的字符集支持组件或升级SQL Server版本。 总之,解决SQL新增数据到SQL Server数据库中文异常问题需要综合考虑数据库字符集、字段长度、连接字符串配置以及字符集支持等因素,确保数据能够正确插入并保持中文字符的完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