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llStore 的 AppDump2

TrollStore 的 AppDump2

AppDump2 利用 TrollStore 2 的功能来解密 iOS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它们保存为二进制或 IPA 文件,以便与他人无缝共享。解密的应用程序变得高度可定制,使用户能够解锁高级功能或集成新功能。此外,这些修改后的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安装在 iOS 设备上,不会遇到任何问题。TrollStore 的 AppDump2 可用。

下载 AppDump2 IPA

AppDump2 作为 TIPA 包发布,可以下载并导入到 TrollStore 2 中。或者,使用直接安装通过 TrollStore 自动下载应用程序。此功能要求您从 TrollStore 设置中启用 URL 方案。

什么是AppDump2?

AppDump2是一款专为iOS设备设计的用户友好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轻松解密应用程序并将其存储为IPA包。这些包可以与社区无缝共享或由开发人员自定义。值得注意的是,AppDump2 拥有无需越狱即可解密应用程序的独特功能,使其与运行 iOS 15 至 iOS 16 以及可能最新的 iOS 17 的设备上的 TrollStore 2 兼容。

成功安装 AppDump2 后,一个新图标将添加到您的主屏幕。请注意,如果您的设备的开发者模式未启用,该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打开。请注意,AppDump2 是为 TrollStore 量身定制的,尝试使用其他 IPA 安装程序旁加载它将被证明是无效的。在这种情况下,结果是应用程序列表为空。

启动 AppDump2 后,您将看到设备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通过向下滚动浏览列表或使用内置搜索功能加快流程。此功能允许您按应用程序名称或捆绑包 ID 进行搜索,从而提供一种便捷的方式来查找所需的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AppDump2还展示了每个应用程序的已安装版本供您参考。

要解密设备上安装的 App Store 应用程序,请从列表中选择它,然后从一系列可用选项中进行选择。这些选项包括解密 IPA、解密二进制文件、访问数据路径、检查捆绑路径或运行应用程序。

AppDump2 还提供了可通过“设置”窗格访问的其他高级解密首选项。其中包括从上下文菜单中隐藏数据和捆绑包路径的选项、自定义应用程序界面的语言、消除设备限制以方便在无限数量的设备上安装、覆盖 iOS 版本限制以实现跨固件兼容性以及启用或禁用文件共享iOS 应用程序的功能。

AppDump2 由 GBLW 开发,基于 wh1te4ever 的 TrollStore 原型应用程序 TrollDecryptor,是一款脱颖而出的IPA 解密工具,可显着增强用户体验。它拥有精心设计的用户界面,提供无缝且简单的解密应用程序并将其保存为 IPA 文件的过程。

AppDump2 的最新版本之一带来了一个新模块,允许用户通过输入自定义经度和纬度坐标来更改设备的位置。此功能对于基于 GPS 的游戏以及 Tinder、地图、相机等应用程序非常有用。

在越狱环境中,包括DumpDecrypterBFdecryptCrackerXI+iGameGod在内的多种工具提供类似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AppDump2 的独特之处在于不需要越狱,这使得它仅适用于 TrollStore 和 TrollStore 2 兼容设备。

如何安装AppDump2 IPA

AppDump2 只能通过TrollStore或 TrollStore 2 IPA 安装程序安装在您的设备上。当使用 Sideloadly、AltStore、Bullfrog Assistant 和 Esign 等其他工具时,该应用程序将不允许解密已安装的 iOS 应用程序或游戏。

步骤 1.按照如何安装 TrollStore 2 指南在 iOS 上安装 TrollStore 。

步骤 2.从本页顶部的链接下载 AppDump2 TIPA。

步骤 3.从主屏幕打开 TrollStore 2。

步骤 4.将 AppDump2 TIPA 导入到 TrollStore 2。

步骤 5.继续安装过程。

步骤 6.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输入“隐私和安全”。

步骤 7.在“安全”部分中,选择“开发人员模式”。

步骤 8.启用开发者模式并重新启动您的设备。

步骤 9.将 iPhone 连接到 PC 或 Mac 并打开开发人员模式

步骤 10.从主屏幕打开 AppDump2。

  • 5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