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标星 32.7k+,这个宝藏项目太牛了!

大家好,我是为前端娱乐圈操碎了心的小迷妹,正宗前端开发一枚,每天推荐一个小工具/源码,装满你的收藏夹,每天分享一个小技巧,让你轻松节省开发效率,实现不加班不熬夜不掉头发,是我的目标。

每天上班必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我们全球最大的程序员交友社区GitHub,因为这上面有太多开源的宝贝了,每天都乐此不疲,深耕于此,当然也收获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写出来分享一下。

今天推荐的是一个GitHub 标星 32.7k+,这个宝藏项目太牛了!

废话不多说了,首先上一个传送门: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521xueweihan/HelloGitHub

这是一个面向编程新手、热爱编程、对开源社区感兴趣人群的项目,内容每月 28 号以月刊的形式更新发布。

内容包括:流行项目、入门级项目、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工具、书籍、学习心得笔记、企业级项目等,这些开源项目大多都是非常容易上手、很 Cool,能够让你用很短时间感受到编程的魅力和便捷。从而让大家感受到编程的乐趣,动手开始编程。

今天的推荐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点个再看吧,希望对你有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