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项目---查询所有用户功能

SpringBoot项目(6)—查询所有用户

2.查询全部用户功能

(1)编写service接口,在接口里添加方法命名

(2)编写dao接口,在接口里添加方法命名

(3)编写dao接口实现类,实现查询全部用户的功能

@Override
public List<Users> selectUsersAll(){
   
    String sql = "select * from users";
    return this.jdbcTemplate.query(sql, new RowMapper<Users>() {
   
        @Override
        public Users mapRow(ResultSet resultSet, int i) throws SQLException {
   
            Users users = new Users();
            users.setUserid(resultSet.getInt("userid"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pringboot CAS-Client 是一个基于Springboot框架集成CAS(Central Authentication Service)的客户端。 CAS是一种单点登录(Single Sign-On)协议,它允许用户在一次登录后就能够访问多个应用,而无需重新认证。 Springboot CAS-Client 的作用是充当CAS服务端和应用系统之间的中间件,它负责向CAS服务端发送认证请求,并根据认证结果来管理用户的登录状态。 为了集成CAS,我们首先需要在Springboot项目中引入相应的依赖,例如spring-boot-starter-web和spring-boot-starter-security。接着,我们需要配置CAS服务端的地址信息,包括CAS服务端的登录URL、登出URL以及验证票据的URL等。 在Springboot CAS-Client中,我们也可以自定义一些过滤器和拦截器来实现相关的功能。例如,我们可以编写一个CAS认证过滤器来拦截所有的请求,并判断用户的登录状态。如果用户未登录,则跳转到CAS服务端进行认证;如果用户已登录,则直接放行请求。此外,我们还可以编写一个CAS登出拦截器来处理用户的登出请求,并在登出完成后将用户重定向到指定的页面。 总的来说,Springboot CAS-Client 提供了一个简洁、灵活的方式来集成CAS协议,使得我们的Springboot应用能够享受到单点登录带来的便利。通过它,我们可以轻松地实现用户认证、登录状态管理以及注销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并提高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