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ET6.0接入ILRuntime的坑(持续更新)

参考烟雨大佬的:https://www.lfzxb.top/et-6-with-ilruntime/


ILRuntime不支持Attribute的继承操作:

1、子类不会继承基类的属性标签,所以就是热更工程中,子类也要打标签
2、比如SubAttribute继承BaseAttribute。那么热更工程中如果你用type.GetCustomAttributes(typeof(BaseAttribute), true)将会取不到。所以一定要直接type.GetCustomAttributes(typeof(SubAttribute), false)


主工程的EventSystem通过Assembly获得运行时的所有类型,但是热更工程无法获得这里的信息,所以热更工程中EventSystem通过在加载热更dll获取所有的Type类型。然后给EventSystem填充数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