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入门也不难,5个必备「自学前端资源网站」快拿走

  出于工作原因,最近接触了很多想转行的朋友,很多人跃跃欲试却又不敢转到前端这一行,都是因为害怕自己搞不懂、学不会编程,搞不定代码。

  很明白大家心中的这种顾虑,但既然已经有了这个转行或者学习的心思,不妨先自己看一看学一学。

  这里给想要尝试的大家整理了5个必备「自学前端资源网站」<( ̄︶ ̄)>

  

  一个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一个IT技术人员想为IT技术人员们提供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空间,博客园很长时间只有一个不能再简单的博客,近四年,博客园仅靠一个人几年工作的积蓄在维持。

  现在博客园已经成为很多程序员必逛网站,文章资源丰富,分类精细,无论你什么专业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文章。web前端在这里被细分为:Html/Css、JavaScript、jQuery、HTML5四个方面。

  

  是一个集各种网页素材以及网页源码为一体的面向开发人员的一个网页素材网站,如果你想要学习前端页面开发,这里,将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前端网页制作过程中所涉及到的任何特效代码,都可以来这里搜索,非常方便使用,在你还不会自己写代码时,先看看别人是如何写这种动效代码的,鼠标特效、图片切换、导航、鼠标、图片轮播、文字滚动、css、菜单、图片放大等特效代码全部都有。

  

  前端所能涉及领域的干货文章,包括:Jquery、脚本编程、数据库、服务器技术、操作系统、建站教程。

  

  网站HTML、CSS、Javascript、PHP、C、Python等基础编程教程,同一个知识点有多篇不同角度的文章可供参考学习,资源免费,会实时更新站内文章。

  各种前端程序员能用到的插件,喜欢研究新东西的自学者可以在这个网站里挖掘各种小插件。

如果现在的你很迷茫,可以+web前端扣扣裙:939106847 免费网课在线学习以及问题解答、项目指导服务,配合强大的学习工具,带你完成九大实战项目,经历从零基础到专业前端工程师的完美蜕变。


欢迎初学和进阶中的小伙伴。裙里有免费的学习资料,还有专业老师为你解惑,更有免费体验课、免费直播课等福利不定期放送。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