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云全新发布 :外业车辆、人员、设备轨迹高效管理

当今很多业务的开展,如公共交通、物流运输、配送、打车、共享单车、智能硬件、车载设备的管理追踪等,都需要对位置及轨迹的有效管理才能得以实现,并高效运行。

而要实现轨迹的管理应用,需要具备定位、大数据存储、空间检索、轨迹纠偏算法、道路数据体系,导航路线计算等多方面能力的才能实现,而这对于开发者而言却是很难达到的。

为降低企业对轨迹应用的门槛,腾讯位置服务推出轨迹云,它是腾讯位置服务在物流、出行、跑步运动等领域的轨迹应用实践中打磨形成的一套轨迹管理及应用平台,可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业务需求。

轨迹云现提供了轨迹存储管理、轨迹优化纠偏、里程计算、终端位置搜索等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轨迹存储与管理

轨迹云提供了轨迹数据的存储空间,具备弹性扩容机制,数据安全备份机制。开发者可在终端定位后,直接上传数据到轨迹云进行存储和使用,而无须考虑数据存储和运维问题。

支持创建多个轨迹服务

支持可对不同类型轨迹分别创建独立的轨迹服务,设置不同的业务字段,满足不同需求。

自定义字段

支持终端自定义字段:如车辆管理业务,可增加车辆相关属性字段,如座位数、车型、拉货种类,以便在终端搜索时作为条件使用。

支持轨迹自定义字段:如车辆管理业务,可增加油量、电量或者车辆实时产生的业务数据等,以实现在轨迹查询及分析时的业务需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