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Pro渲染图曝光!6.7英寸全面屏+5G,网友:颜值太惊艳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1让不少果粉非常失望,首先没有搭载所期盼的5G芯片,以及推送iOS13系统漏洞太多。导致新机销量和往年相比差距悬殊。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又曝光了一组iPhone12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机的围观有很大改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在外观上直接抛弃了以往的刘海设计,采用全面设计,同时机身的中框将会回归经典iPhone4平面设计。手机屏幕将会采用6.7英寸OLED显示屏,同时在显示屏上方将会安置Face ID传感器。机身背部还会延用后置三摄相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设计,iPhone12的外观颜值真的非常惊艳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Phone12 Pro将全系支持5G,硬件上采用A14处理器,以及5nm工艺制程。运行内存将会直接提升至6GB/8GB+1256GB+512GB,至于电池方面会配备反向无线充电,同时该用SUB-C接口。不过在更换手机的时候,操作不小心删除了手机数据的话,大家可以在App Store中找到【极速恢复精灵】,能帮大家快速找回手机数据呢!

除此之前iPhone12Pro很有可能会有三种尺寸可选,5.4英寸、6.1英寸、6.7英寸。对于喜欢小屏果粉这次也多了一种选择。看完iPhone12Pro的渲染图大家认为明年的新机会是这样的设计吗?如果是的你继续选择iPhone手机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