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年内推出自己的5G基带芯片?库克:明年发布5G iPhone手机

关于iPhone何时发布属于自己的5G手机,今天早上已经得到证实。苹果预计在计划不到3年的时间研发属于自己的5G基带芯片。不过想要在3年研发出5G芯片还是在乐观情况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自从苹果和高通达成和解之后,明年发布的5G手机很有可能会采用高通基带。不过对于苹果现在开始研发5G基带很多用户表示怀疑。除了5G基带以外苹果还要得到认证和FCC的批准。和国内的5G发展速度相比,明显有很大的不足之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除了研发5G比较困难和之外,iPhone手机信号问题也是大家所担心的。苹果在蜂窝基带同样面临很大的挑战。苹果要不断改善天线设计,除了设计属于自己的芯片外,还要获得天线的专利。在研制5G的道路上困难重重。另外在用iPhone手机出现误删数据比如短信、文件,可以在App Store中查找极速数据恢复精灵帮大家找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次苹果花费3年时间去研发5G基带,无论是用户还是自身产品都会处于一个落后的状态。3年后真的研发出5G基带,国内华为说不定已经走在6G道路上了。最后大家期待苹果5G系统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