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实验——关于我国GDP增长率和CONS增长率

一、简介

  1. 这是基于我上两篇的博文《StataIC——数据描述性统计分析、平稳性检验、平稳化》传送门1和《StataIC——协整检验与误差修正模型》传送门2的例子总结。
  2. 博主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没有很厉害的技术,写的内容都是不太正经的偏小白简单的,写的也是学校教过的知识消化后自己的见解,不是很学术研究的博文。
  3. 配置:Window 7旗舰版+64位操作系统+StataIC 14(64-bit)
  4. 这篇博文是博主的期末作业,之所以以图片形式上传就是避免抄袭。如果有博主的师弟师妹找到这篇博文,博主想和你说这份实验报告很简单,你只需要把实验课视频好好看一遍,根据老师的教导下载好数据跟着我的步骤一步步来即可。所以不要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禁止抄袭!!
  • 11
    点赞
  • 7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一、实验项目名称 案例分析练习题1 二、实验目的 1、熟悉取证大师的使用 2、使用取证大师加载磁盘镜像“案例分析练习.E01”,并对该镜像进行分析。 要求寻找下列问题: 1)新建案例,命名为“计算机取证实验案例分析”,并填写调查人员姓名,添加设备镜像“案例分析练习.E01” 。 2)分析该案例中相关操作系统信息操作系统版本? 3)系统安装时间? 4)最后一次正常关机时间? 5)嫌疑人登录Windows 的用户名为? 6)网卡的IP 地址为? 7)该对象曾在IE 浏览器输入哪些网址? 8)该案例中Windows 最近运行记录包括哪些? 9)该对象最近访问过哪些文档? 10)在现场勘查中搜查到里对象的一个U 盘,设备名称为“SMI USB DISK USB Device”,请确认对象是否在该计算机中使用过,如果有,请找出其最后一次使用该设备的时间? 11)通过取证分析,请确认对象是否删除过“201005210.jpg”图片,如果有请找出其具体的删除时间? 12)该案例中网络映射的地址为? 13)快速找出案例中被删除的jpg 和txt 文件数? 14)该对象曾经使用了什么邮件客户端进行收发邮件? 15)通过技术分析,可以得知对象计算机曾经用过哪些类型的反取证技术手段? 16)分析出案例中对象恶意修改过扩展名的jpg 图片有几张?分别为? 17)该案例镜像文件的md5 值为? 18)该案例中文件“4.JPG”的md5 值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