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回顾 | 聚合跨境智慧物流资源,赋能中国品牌加速屹立世界舞台!

9月18日,“电商中国·浙江杭州——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第十一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贸易互联、数字未来”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

本届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以“贸易互联 数字未来”为主题,围绕新形势下外循环经济发展、品牌出海创新、拓展全球生意、重塑未来物流等话题,阐述了跨境电商发展的新动能和新机遇。

论坛上,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与京东集团进行了战略签约,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秉承携手同建、共赢未来的理念建立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

同时,为服务好跨境电商企业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和更完善的跨境电商服务体系。

京东国际物流作为京东集团走向海外的重要布局,将依托其自身的智慧物流体系赋能中国品牌更好走向海外市场,提升用户体验,体现品牌价值。

京东国际物流的服务将通过和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的战略合作,让更多的客户认知和体验。

京东集团副总裁毛顿在本次跨境电商高峰论坛的演讲中提到,对于京东物流这个领域来讲,我们想给中国的跨境卖家、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国际相关配套服务。这个服务实际上不仅是一个资源的聚合,更多的是一个大家的品牌信赖。

其次,商流物流是互为促进的关系,因此,京东将联合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发展跨境电商生态体系,提供专业跨境物流服务和技术出海支持,确保大家能够海外无忧地做好跨境电商。

2020年,企业数字化转型再也不是选择题,而是生存题。

“麒麟计划”作为跨境优质资源整合的企业,已为全省培育和孵化了一千多家的跨境电商企业,我们愿贡献力量,赋能跨境电商生态圈实现稳固发展。

END.

◎编辑:Penny

◎校审:万青来

◎终审:陈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