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语法初步

预定义变量:提前定义的变量,系统定义的变量,存储许多需要用到的数据(预定义变量都是数组)$_GET:获取表单以get方式提交的数据$_POST:POST提交的数据都会保存在此$_REQUEST:GET和POST提交的都会保存$GLOBALS:PHP中所有的全局变量$_SERVER :服务器信息$_SESSION:session会话数据$_COOKIE:cookie会话数据$_ENV:环境信息$_FILES:用户上传的文件信息。

2024-04-25 10:35:07 662 1

原创 PHP环境搭建

php定义:一种服务器端的 HTML脚本/编程语言,是一种简单的、面向对象的、解释型的、健壮的、安全的、性能非常高的、独立于架构的、可移植的、动态的脚本语言。是一种广泛用于Open Source(开放源代码)的尤其适合web开发并可以嵌入HTML的多用途脚本语言。它的语法接近C,java和Perl,而且容易学习。该语言让web开发人员快速的书写动态生成的网页。php前身:Personal HomePage,个人主页。

2024-04-15 10:46:11 707 1

原创 Linux实战

Tomcat是由Apache开发的一个Servlet容器,实现了对Servlet和JSP的支持,并提供了作为Web服务器的一些特有功能,如Tomcat管理和控制平台,安全域管理和Tomcat阀等。简单来说,Tomcat是一个WEB应用程序的托管平台,可以让用户编写的WEB应用程序,被Tomcat所托管,并提供网站服务。即让用户开发的WEB应用程序,变成可以访问的网页。MySQL数据库可谓是软件行业的明星产品,无论是后端开发,大数据,AI,运维,测试等各类岗位,基本上都会和MySQL打交道。

2024-04-08 17:19:26 906

原创 引入百度地图

在使用百度地图JavaScript API服务时,需使用百度BD09坐标,如使用其他坐标( WGS84、GCJ02)进行展示,需先将其他坐标转换为BD09,详细说明请参考坐标转换说明,请勿使用非官方的转换方法。2、命名空间 API GL版使用BMapGL作为命名空间,所有类均在该命名空间之下,比如:BMapGL.Map、BMapGL.Control、BMapGL.Overlay;在创建地图实例后,我们需要对其进行初始化,BMapGL.Map.centerAndZoom()方法要求设置中心点坐标和地图级别。

2024-04-01 16:00:15 553

原创 Linux实用操作

环境变量PATH这个项目里面记录了系统执行命令的搜索路径。这些搜索路径我们也可以自行添加到PATH中去。在当前HOME目录内创建文件夹,myenv,在文件夹内创建文件mkhaha通过vim编辑器,在mkhaha文件内填入:echo 哈哈哈完成上述操作后,随意切换工作目录,执行mkhaha目录尝试一下,会发现无法运行修改PATH的值。

2024-04-01 08:38:15 571

原创 Linux 权限管控

选项:-g指定用户的组,不指定-g,会创建同名组并自动加入,指定-g需要组已经存在,如已存在同名组,必须使用-g。x,针对文件表示可以将文件作为程序执行,针对文件夹,表示可以更改工作目录到此文件夹,即cd进入。权限可以用三位数字来代表,第一位数字表示用户权限,第二位表示用户组权限,第三位表示其他用户权限。其中:u表示user所属用户权限,g表示group组权限,o表示other其他用户权限。选项:-r,删除用户的HOME目录,不使用-r,删除用户时,HOME目录保留。

2024-03-26 10:49:31 607

原创 Linux 基础命令

查看当前工作目录下文件。语法:ls -a-l-h 目录路径选项和参数不是必需项,可单独使用 ls 命令。-a-l-h 为选项 目录路径 为参数-a (all)显示当前工作目录下所有文件,包括隐藏文件(隐藏文件前带点(.))-l 列表形式显示当前目录下文件-lh 显示当前目录下文件大小(必须配合-l列表使用)举例: ls -alh / 以列表形式显示根目录下文件信息(包括文件大小),包括隐藏文件。切换工作目录语法:cd linux路径。

2024-03-19 11:06:06 815

原创 unity3d操作xml文件

unity3d读取xml文件

2023-10-24 17:38:09 104

原创 unity 空引用异常总结 NullReferenceException: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U3d空引用异常总结

2023-04-28 14:08:39 1469

原创 前端列表总结

前端列表总结

2022-10-24 19:34:20 175

原创 HTML+CSS背景设置

背景设置

2022-10-15 07:30:00 95

原创 HTML元素显示模式转换

HTML元素显示模式转换

2022-10-14 13:29:22 77

原创 伪类选择器

伪类选择器

2022-10-14 10:55:21 54

原创 Font 复合属性写法

按照顺序定义font属性

2022-10-14 09:58:58 97

原创 HTML+CSS单行文字垂直居中

CSS单行文字垂直居中这样设置

2022-10-13 09:45:40 300

原创 unity 快捷键之summary

unity 快捷键之summary

2022-09-06 14:03:51 1135

原创 修改unity代码编辑器

在这里修改unity脚本编辑器..

2022-09-06 09:44:49 6257

原创 unity 修改编辑器主题颜色

在这里修改unity编辑器主题颜色。

2022-08-30 17:31:11 4473 1

原创 Unity 字体加描边效果

一招给Text文本添加描边效果。

2022-08-09 13:36:23 3895 2

原创 U盘无法读取,不显示盘符

插入U盘不显示盘符,U 盘读不出来,会这一招就好。

2022-08-09 09:22:52 276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