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学、油画、乌尔都语……字节跳动程序员的专业有多奇特丨技术同学大数据报告...

在字节跳动,有超过两万名技术人才,他们分布在 11 个国家的 32 座城市里。

从 18 岁的实习生到 60 岁的专家,这群字节跳动技术人有着不同的经历和故事。

有人写 Go,有人写 Python,不过他们也常常在各种编程语言里左右横跳。

每个个体都各有不同,我们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接触到许多字节跳动技术同学的日常,通过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了解这是一群怎样务实而可爱的程序员们,总结出了这份数据报告。

c1ec1b598dc29a906861395ac7aa2975.png

从事技术工作的你,是不是发现许多同学朋友前同事都入职了字节跳动?那么这家公司到底有多少技术人才?

991633e5ff553c0f921835106f0d108a.png

我们有各种多样化的岗位,无论你处在多么精专的领域,这里都能找到同行。

735e8dfd74355b0dd12fca8d2da2bfba.png

不过,字节跳动的程序员们可不会抱住一种编程语言不放,他们之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擅长在许多种不同的语言,也擅长快速学会新的编程语言。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