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zure虚拟网络基础

Azure 虚拟网络 (VNet) 是 Azure 中专用网络的基本构建块。VNet 允许许多类型的 Azure 资源(例如 Azure虚拟机 (VM))以安全方式彼此通信、与 Internet 通信,以及与本地网络通信。VNet 类似于在你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营的传统网络,但附带了 Azure 基础设施的其他优势,例如可伸缩性、可用性和隔离性。

2023-01-20 14:04:17 395

原创 Azure Blob云存储

Azure Blob 存储是 Microsoft 提供的适用于云的对象存储解决方案。Blob 存储最适合存储巨量的非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是不遵循特定数据模型或定义的数据(如文本或二进制数据)。

2023-01-19 14:28:32 565

原创 Azure云服务基础其五

官网的解释是Azure Kubernetes 服务 (AKS) 通过将操作开销卸载到 Azure,简化了在 Azure 中部署托管Kubernetes 群集的过程。作为一个托管的 Kubernetes 服务,Azure 可以自动处理运行状况监视和维护等关键任务。创建AKS 群集时,系统会自动创建和配置控制平面。此控制平面作为提取自用户的 Azure 托管资源免费提供。你只为附加到 AKS群集的节点付费并对其进行管理。Azure CLIAzure 门户。

2023-01-18 14:37:57 178

原创 Azure云服务基础其四

Azure 容器实例 (ACI)是在云中运行容器的最简单方法。无需担心编排器,您可以获得每秒计费,所以为什么不开始!为了帮助您入门,我从头开始创建了一个名为ACI 的 GitHub 存储库,它将通过一些练习来完成将 Azure CLI 与 ACI 结合使用的过程。您需要设置一个 Azure 帐户才能开始使用,因此如果您没有,请获取免费试用。创建您的第一个 ACI 资源 使用 Azure CLI下图是官方文档对容器实例的解释。

2023-01-17 14:51:45 134

原创 Azure云服务基础其三

我们在左边菜单栏选择负载均衡器,然后单击创建,并在其基本配置中选择自定义的资源组然后再配置一系列的必要基本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就行。在这里我们选择之前创建的前端IP地址服务选择RDP,然后可以自定义一个不常用的端口号并添加目标虚拟机以及该虚拟机的私有IP地址。然后在基本信息中选择自己之前所创建的资源组并添加账户名称之后一直点击下一步就行了当然了我们也可以在标记那一栏添加相应的标记。接下来我们在后端池这一步选择添加后端池,在这里我们添加相应的名称,并为其选择自定义的虚拟网络以及添加需要的虚拟机。

2023-01-16 14:35:51 99

原创 Azure云服务基础其二

之后我们通过连接到虚拟机对虚拟机进行操作,我们可以在服务器管理中添加IIS服务。我们在虚拟机的磁盘菜单中点击创建并附加新磁盘,我们填写一系列参数之后就可以为该虚拟机附加新的磁盘了。接下来我们可以点击左侧的导出磁盘,在这里因为当前虚拟机出于启动状态所以我们需要关闭当前虚拟机。然后我们可以在概述中看到创建快照这个按钮,接下来我们一直单击下一步就可以了。我们首先点击该虚拟机的实例然后点击左边菜单栏的磁盘然后选择需要处理的磁盘。接下来我们可以对DNS服务器进行配置,我们选择自定义就可以更改了。

2023-01-13 14:57:47 81

原创 Azure云服务简单实现

然后我们在虚拟机的基本信息中添加我们刚刚创建的资源组,并在其网络配置中选择刚刚的虚拟网络最后我们进行付费就可以创建成功了,之后我们再为该虚拟机创建网络安全组然后通过VM实例的公共网络地址就能访问到该虚拟机了。然后我们根据官网的指引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完成堡垒机的创建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在选择连接方式的时候选择使用Bastion然后输入虚拟机的名称就可以访问虚拟机的桌面了,堡垒机唯一的不足就是不能实现文件的复制粘贴。按照要求一步一步的创建资源组,最后右上角会显示资源组是否成功创建。然后我们点击使用堡垒机。

2023-01-12 14:50:20 451

原创 Azure云服务基础知识

Azure表存储:表存储是一项在云中存储非关系结构化数据(也称为i而结构化NoSQL数据)的服务,它提供具有武家沟设计的键/属性存储。Azure支持市面上大多数数据库的云存储服务如常用的关系型数据库MySQL,SQL Server等以及非关系型数据库Redis云服务。移动:借助Azure,开发人员能够快速,轻松的为IOS,Andriod,Windows应用创建移动后端服务。AI:在云计算的背景下,AI基于各种服务,其核心是机器学习,通过机器学习的预测可让应用和设备变的更智能。

2023-01-11 14:57:11 297

原创 Power Automate Desktop实现UI自动化

在启动Excel的时候获取窗口并进行接下来的一系列流程操作。

2022-12-22 15:28:56 460

原创 C#实现简单原型模式

描述:原型模式,是用于创建重复对象,同时又能保证性能。属于创建型设计模式,他提供了一种创建对象的最佳方式,说白了就是自己克隆自己。意图:用原型实例指定创建对象搞得种类,并通过拷贝这些原型对象创建新的对象。主要解决:在运行期间建立和删除原型何时使用:当我们需要一个与已有对象相同的对象时。此时使用原型比自己重新实例化并附上相同的属性要快,要好。解决方案:利用已有的原型对象,快速生成和原型一样的实例。

2022-12-21 15:19:31 47

原创 Power Automate Desktop实现Excel文件的桌面流自动化

中的逻辑相似,就是把原本的写入日志的文本改成了写入Excel中。通过打开一个Excle实例来打开一个Excle进程。运行后的结果,打开一个空白的Excle文件。在Excel实例中设置要写入的值以及行和列。保存该Excel实例并设置保存路径。这里通过循环写入一列以及第N行。这里的大部分逻辑与上篇文章。最后关闭Excel实例。

2022-12-20 16:02:20 884

原创 PowerAutomate对文件的批量复制以及日志操作

如果选中的文件夹中有子文件夹,就在指定的文件夹里面创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为所获取的选中子文件夹的名字,然后再将子文件夹中的文件复制到指定文件将新创建的子文件夹中,如果选中的文件夹中没有子文件夹,就直接将遍历所获取的文件复制到指定文件夹。用户选择任意文件夹将文件夹里的文件以及子文件夹里的文件复制到指定的文件夹中,并添加相应的日志操作。获取当前时间,将日期和文件名等日志操作的内容写入指定文件夹中的日志文件中。获取选中文件夹中与指定后缀匹配的文件并将其存储到Files中。清空指定文件夹中的内容。

2022-12-19 14:55:51 862

原创 Vue基础补充

我们可以通过全局指令对Dom元素进行操作,在Vue中就更加方便的通过directives对所对应的Dom元素进行操作,还可以通过focus绑定Dom元素的焦点。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Vue可以通过WATCH对data中的元素值的变化进行实时的监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这篇。当我们点击全选之后,我们就能实时的监听到该元素值的变化,这里输出了变化前和变化后的值的元素。刚开始渲染时Vue所监听的元素并没有发生变化所以控制台的输出也是空的。这篇文章很清晰的阐述了Vue通过观察者模式实现监听的工作原理。

2022-12-15 16:15:43 44

原创 C#用状态模式实现简单工作流

在该模式中,类的行为基于他的状态改变。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设计模式。在状态模式中我们创建表示各种状态的对象和一个随着状态改变而改变的上下文。:允许对象在内部状态改变时改变他的行为,这个对象本身看起来好像修改了他的类。:对象的行为依赖于他的状态,并且可以根据他状态的改变而改变他的行为。:在代码中包含大量对象状态有关的条件语句:将各种具体的状态抽象出来。

2022-12-14 15:45:04 943

原创 JS实现简单状态模式

描述:在该模式中,类的行为基于他的状态改变。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设计模式。在状态模式中我们创建表示各种状态的对象和一个随着状态改变而改变的上下文。意图:允许对象在内部状态改变时改变他的行为,这个对象本身看起来好像修改了他的类。主要解决:对象的行为依赖于他的状态,并且可以根据他状态的改变而改变他的行为。何时使用:在代码中包含大量对象他状态有关的条件语句解决方案:将各种具体的状态抽象出来。

2022-12-13 15:47:28 175

原创 Vue实现简单的动画

vue内置的简单动画效果

2022-12-12 15:36:21 175

原创 JS与C#简单实现迭代器模式

迭代器模式是 java 和 .NET 编程环境中非常常用的设计模式。这种模式用于顺序访问集合对象的元素,不需要知道集合对象的底层细节意图:提供一种方法可以顺序的访问聚合对象中的各个元素,不需要知道集合对象的底层细节何时使用:遍历一个集合对象目标:把元素之间游走的责任交给迭代器,而不是聚合对象本身。

2022-12-09 15:10:53 66

原创 Vue基础补充之过滤器的使用以及日期过滤器的封装

filter 使用场景:在data中的数据格式,例如(货币、时间、大小写)需要格式化的时候使用在vue中过滤器分为全局过滤器和局部过滤器,他们的定义语法也各不相同。

2022-12-08 15:30:43 415

原创 Vue基础补充以及表格案例的介绍

1.2:v-cloak的使用v-cloak vue中自带的指令,作用是当加载完成后移除该指令属性,即我们希望任何在没有加载完之前呈现的样式都可以通过v-cloak渲染这里我们设置一个定时器延迟5秒初始化vue的实例1.2.1:测试结果展示5秒之前的样式5秒之后的样式v-once 使用该指令,页面视图只渲染一次可以看出被v-once修饰的标签就只渲染一次数据,其他的标签仍然能够通过v-model实现双向绑定因为这里并没有写与之对应的后端的接口而就是通过数组存放元素的方式在前端实现简单

2022-12-07 14:50:16 382

原创 Vue中的基础语法

2.3:测试结果3.2:测试结果用@符号绑定click事件click.once表示该点击事件只触发一次click.prevent阻止默认事件:click.stop防止冒泡事件:冒泡事件出现的原因主要是多个div嵌套的点击事件,当触发最内层点击事件后会依次触发嵌套在该div上的多个点击事件五:change和input事件的双向绑定利用v-on:change或者@change绑定改变事件在输入框中的值发生改变的时候就会触发change事件

2022-12-06 15:42:35 215

原创 JS中使用简单工厂模式实现简单计算器

工厂模式属于创建型设计模式,目的就是不会对上端展示创建对象的细节,通过一个共同的通道来指向新创建的对象使用场景: 再不同条件下创建不同的实例进行使用解决思路: 子类实现工厂的接口,返回的也是一个抽象的产品3.2:减法类3.3:乘法类3.4:除法类3.5:工厂类3.6:测试结果

2022-12-05 15:31:28 228

原创 c#中用特性实现装饰器模式

其实在真正意义上的ABP框架中事件总线(EvntbusModel),工作单元(UinWorkModel),数据处理(DataModel)都是在同一层被Doman层依赖的,也就是说我这里的这三个特性其实是要作为一个特性处理的,所以之前才有提到DomanModel上的特性中其实添加的是一段typof数组然后再通过获取类名的类型名来进行后面的操作类似于下图,这里只是为了更好的还原装饰器模式所以做了多个特性。IBaseModel接口将作为目标类与装饰类的公共接口,其中的方法也就是目标类所要装饰方法的新功能。

2022-12-02 15:32:34 455

原创 JS中简单实现装饰器模式

允许向现有对象添加新功能的模式,同时又不改变其结构。属于结构型设计模式,作为一个现有类的包装。意图:动态的给一个对象添加一些额外的职责。就增加功能来说,装饰器模式比增加子类更为灵活。主要解决:由于引入子类,随着子类业务的扩张,会变得比较膨胀。何时使用:在不想增加子类的时候使用如何及解决:将具体功能职责划分,同时继承装饰者。

2022-12-01 14:52:44 360

原创 .netcore容器IOC以及DI原理

带你了解一个容器的工作原理

2022-11-30 12:47:11 913

原创 Vue中的观察者模式

这篇文章的再次看到下面的代码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感觉,在这里可比那块的方便多了,可以通过depend方法自动传入观察者类的构造函数中的集合中,并同时将该观察者添加到目标类中的观察者实例容器中。这两篇文章看起,这样子各位看官对Vue中的观察者模式理解起来就会简单而且深刻很多。不要在意{{userName}}没有渲染上,让我们看控制台哈哈哈。的有没有发现上面部分代码和那篇文章比是不是有什么不同。这篇文章那你就不会对下面的代码感到陌生。各位看官有兴趣的可以先从。

2022-11-29 16:42:04 445

原创 JS中简单实现观察者模式

当然,JS中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接口这个东西,所以下面属于接口解耦的那一部分图解可以在这里忽略不计。

2022-11-28 11:22:04 554

原创 Vue中的代理模式

在代理Set方法是时要注意判断data中是否存在对象因为set只能对非对象属性进行修改并赋值,如果存在对象类型则通过递归的方式修改该对象类型中属性的值。最后再通过挂载的方式将data中的的变量以(key,value)的方式挂载到Vue的实例上,因此就可以通过Vue的实例来直接访问data中的变量了,这就实现了Vue实例对data的数据代理。我们可以通过上面Vue实例创建时age的值与通过定时器改变后所监听到的值做比较就说明在Vue 实例中改变属性的值就是调用了Set方法并通过监听的方式来获取改变后的值。

2022-11-25 11:48:49 871

原创 TCP协议易懂

TCP三次握手客户端向服务端发送链接请求数据包SYN询问能否建立连接。如果对端同意连接则回复一个SYN+ACK包。客户端收到之后回复一包ACK包连接建立。因为这个过程中互相发送了三包数据所以称之为三次握手。为什么是三次握手而不是两次握手这是为了防止因为已失效的请求报文突然又传到服务器引起错误假设两次握手建立连接:客户端向服务端发起连接请求,因为某些原因引起SNY包在网络中传输阻塞滞留。为了建立连接客户端会重发SYN包,重发的数据包正常送达,服务端回复SYN+ACK包之后建立连接。但是第一包数据阻塞的

2022-01-11 10:03:47 1160

原创 c#中的反射简单叙述

通过反射获取类型通过反射获取属性通过反射获取方法反射实例化对象

2021-12-15 10:06:43 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