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账号和视频都没有问题,为什么我的流量还是不好?丨国仁网络资讯

玩抖音的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遇到自己的账号忽然之间就没有了播放量,但是自己的账号也没有被封,自己也没有收到账号违规的消息,但是自己的账号就是没有播放量了。

 

抖音为什么突然没有播放量了呢?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办?

 

我的账号和视频都没有问题。那为什么我的流量还是不好呢?经常收到大家的反馈,猫哥总结下来常见的这几条。

 

其实只有更多用户喜欢你的视频,你才会获得更多的流量。抖音会用更多的数据来发现并推送用户喜欢的视频。

 

比如视频本身的信息、标题、内容等,还有用户的点赞、评论、观看时间等交互信息。除此之外也会参考这个用户历史上观看过的视频。

即交互情况,抖音的推荐逻辑是这样的,当你的作品打分越高,就会被推荐给更多的人看到。除了打分之外,推荐算法也是一个复杂的机制。

 

还有很多影响因素,简单的可以理解为这样,作品的价值等于每一个互动的价值乘以互动的概率。互动主要包括点赞、评论、分享。

 

那如何让推荐算法推荐你的视频呢?让用户喜欢你的视频,推荐算法的目标是尽可能准确的预测用户的喜好,让观众刷到自己喜欢的视频,当然推荐算法也一直在做优化。

一方面利用更加丰富的信息来理解视频和观众,另一方面也会与时俱进。

让算法能更加准确的反应用户的真实喜好。那大家是不是好奇推荐算法是根据什么来推荐视频的呢?

 

推荐算法展示给用户的视频是非常个性化的,由推荐算法决定。推荐算法会考虑多方面的信息来判断用户是否喜欢一个视频,包括视频本身的点赞率、评论率和观看时长等因素。

也包括和这个用户相似的其他用户对这个视频的喜欢程度,还有用户的观看历史、搜索历史等。那如何在推荐页获得更多的观看呢?也包括和这个用户相似的其他用户对这个视频的喜欢程度,还有用户的观看历史、搜索历史等。

那如何在推荐页获得更多的观看呢?

一、养成良好的发布习惯,持续稳定的发布作品。有助于推荐算法更加全面的了解你的潜在观众,维护和粉丝的关系。


二、创作高质量的作品让观众持续喜欢你的内容,比如吸引更多的点赞、评论、分享,转发,以获得更多的观看时长。

三、形成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让自己的作品更有粉丝粘性。

四、通过阅读、评论等方式来了解用户的反馈。持续改进自己的内容。

因此,在我们发布作品的时候一定要检查视频的标题关键词、画面内容、音频BGM等等,检查有没有违规和重复。

 

如若有第一时间更改过来即可上传。

 

推荐算法会根据你的关键词和画面给你推荐第一批用户,用户反馈的好的话,根据你的点赞、评论、转发、完播等等从而再次给你增加推荐。

 

相反,如果用户反馈差的话,就会减少推荐量,从而视频就会进入冷启动状态。

 

第一批用户反馈差的原因:权重低,用户标签不精准等等。这时我们就要想办法提高权重,让用户标签精准,从而再去发布作品。

 

好了,该说的都说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对吧,只要我们用心且坚持输出有价值观的作品,对用户有帮助且正能量,想不上热门都难。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