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信安加入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行业验证示范中心,共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日,麒麟信安正式加入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创新行业验证示范中心(简称:行业验证示范中心)成为其生态合作伙伴单位。今后,麒麟信安将围绕行业典型应用场景,携手行业验证示范中心协同开展技术攻关、解决方案孵化、产品适配验证、应用系统调优、创新成果推广和人才教育培训,共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验证示范中心是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协同创新平台,在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由党政机关及重要行业央国企信息化部门用户单位、信息技术企业、科研院所及社会团体等自发联合共建,旨在进一步凝聚政产学研用各方力量,面向党政、金融、能源、交通、通信、广电、工业、教育、医疗等领域,加快推动创新技术产品应用落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麒麟信安作为较早参与和推动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的基础软件企业,积极践行核心关键技术自主创新,打造完备的信创产品矩阵,并形成“一云多芯”信创云桌面、金融信创异构融合云、CentOS透明迁移、商用密码改造等深度融合行业信创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先后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中国信创生态高端智库联盟、重庆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证券基金行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四川信创联盟等权威信创组织,参与了多项国产操作系统、云计算、商用密码等相关领域标准、技术规范的编制,并牵头成立国家关键领域信创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发起国内首个openEuler师训营,与中国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教育联盟达成“网安人才供需战略”合作,与国家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产业集群人才基地签约,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各方面持续为信创产业赋能。

未来,麒麟信安将与行业验证示范中心紧密合作,在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积极拓展信创产品和服务应用场景,共绘我国信创发展蓝图,助推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 1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