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奋勇争先!麒麟信安召开2024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9日至3月1日,麒麟信安召开2024年度工作计划部署会议,明确2024年工作规划与任务目标,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乘势而上、决战全年的目标奏响冲锋号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董事长杨涛传达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方向,强调要深耕客户需求,加强输出成熟的产品方案,完善营销渠道体系建设,持续激发合作伙伴活力,并对系统开展好公司业务计划和团队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裁刘文清指出,2024年公司将紧抓行业信创发展契机,全力以赴开拓新市场,以“好产品”和“好服务”协同联动,用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夯实企业管理机制,优化营销策略,促进重点行业突破和业务增长;并提出以考核促提升,以实绩促发展,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勇争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并纷纷表示将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紧抓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本次年度计划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公司2024年各项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引领全体员工铆足干劲,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领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书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