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自动化“领导者”SmartBear举办首场中国线上研讨会:洞悉全球自动化测试走向,探讨降本增效之策

2022年12月6日下午2:00-3:20,被Gartner魔力象限列为软件测试自动化“领导者”的SmartBear将联合其中国授权合作伙伴龙智举行首场针对中国用户的ZOOM在线研讨会,以“如何通过自动化测试实现降本增效与提质”为主题,探讨全球质量测试的现状与趋势、中国企业面临的挑战以及自动化测试的最佳实践参考,并深入解读《2022年SmartBear软件质量与测试报告》。

使用自动化测试工具,实现降本增效

许多中国企业已经引入了自动化测试工具,因为它能够保证产品质量、减少测试成本、缩短测试周期、满足持续测试。
立即报名研讨会“如何通过自动化测试实现降本增效与提质”

企业研发迫切需要降本、增效与提质

华为要“活下来”,腾讯要“断舍离”。在经济逆全球化、新冠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的共同影响下,宏观环境不景气,软件行业自然深受影响。面对“寒冬期”,以及原本已经非常激烈的竞争环境,企业纷纷把活下来作为主要纲领。而在研发领域,如何提升效率、确保发布质量同时节省成本,已经成为企业的重要课题。

自动化测试成趋势,市场持续增长

企业研发部门需要缩短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才能快速交付,最终实现降本、增效与提质。其中,自动化测试凭借保证产品质量、减少测试成本、缩短测试周期、满足持续测试的构建需求等众多优点,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尽管大环境寒意阵阵,自动化测试市场在全球范围内依然呈扩张趋势。Business Market Insights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自动化测试市场在2022年已突破252.5亿美元大关,预计到203年将达到813.6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3%。

如何成功实施自动化测试

国内有很多企业早已开始实践自动化测试,但他们选用了开源或自研的工具,或多或少遇到了时间成本投入不足、人员缺乏经验、缺少专家编写脚本、难以维护等问题。
同时,市场需求决定了对自动化测试工具的要求越来越高,例如UI测试需要在不同网页、浏览器或者手机型号上进行测试,所以光凭开源或自研的工具是不够的,企业需要怎样的测试解决方案和实践方法才能实现降本增效,省时省心?

2022年12月6日,下午2:00-3:20,加入龙智DevSecOps系列在线研讨会——自动化测试专场,您将深入自动化测试领域,并与行业专家——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测试厂商SmartBear亚太区副总裁李永陞、SmartBear中国战略性合作伙伴龙智总经理杨林晶以及龙智技术工程师邱洁玉共同探讨:

  • 从全球质量测试的现状与趋势,分析为什么企业需要自动化测试。以及分享《2022年SmartBear软件质量与测试报告》;
  • 中国企业在质量和测试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对自动化实践情况的观察;
  • 自动化测试最佳实践参考及演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