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音和母带处理插件:IK Multimedia T-RackS 5 for Mac

IK Multimedia T-RackS 5 for Mac是一款强大的混音和母带处理插件,这款T-RackS 5 Mac母带处理软件中包含了Master Match、EQual、Dyna-Mu、ONE、Mic Room等各种不同功能的处理器,赶紧来最新的T-RackS5 Mac版体验一下全新的处理器吧!

IK Multimedia T-RackS 5 for Mac官方介绍

闭上眼睛想象一个商店里面充满了又酷又强大的处理装备,包括压缩器,限幅器,混响,去咝声器,多波段处理器,还有一个架子上面摆满了老式传奇装备仿真。简而言之,这是录音音乐人,工程师和制作人的梦想商店。这不仅是一个幻想而已。这个商店是真的。在T-RackS 5中,你可以浏览大量IK的混音和母带处理高品质插件集合。

T-RackS5 Mac版功能特点

最强大的混音和母带处理模块化系统 — 已重新灌录
来自第一代桌面母带处理软件创建者的终极混音和母带处理工作站
IK Multimedia在1999年开发了T-RackS,把一个完整的、负担得起的母带处理软件工具释放给每一个人,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制定了行业标准,制作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专业应用插件。从第一天起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相信着我们的专业知识和一丝不苟的方法创造出世界上最好的数字处理器。这并非巧合,成千上万的***级图表记录的制作使用了T-RackS。

T-RackS 5已经演变成最强大的混合和母带处理模块化系统,提供最大的处理多功能***,一个改进的音频引擎,4个新的处理器,在一个灵活的16处理器系列/并行链上总共有38个高质量模块,全面兼容广播专业计量工具模块,一个新的完全重新设计的智能单窗口图形用户界面和具有多格式导出的专辑汇编。
T-RackS 5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强的通用***和强大的火力,提供从原料混合到一个完美的成品要做的专业处理和完成音频所需的一切,最后就可以上传到领先的数字传输和流媒体服务或CD印刷。
4个全新处理器–整个系列更加强大
不仅所有的插件都经过重新设计和调整,以充分利用新音频引擎和新滑块以及可缩放的图形用户界面的全部处理能力,但我们也创建了4个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处理器,我们知道你会喜欢。
T-RackS 5里面现在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