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PDF源代码学习思考

前言

Python 绝对是一门易学难精的语言,打着简单语法的旗号把我忽悠过来,最后发现它背后隐藏了许多复杂的实现。 如果不是作为 “玩具” 语言来学习,一定要看看全方位细致讲解的书《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它涵盖了 Python 的每一个角落,让我明白了版本差异、作用域、函数式编程工具、相对导入、mro 解析顺序、装饰器、元类等等内容。 缺点是章节之间存在繁复交错的线索,让初读者头大,还有 1400 多页上下两册沉甸甸的分量让心情和手腕一样沉重,但是只要读完,你就会有如释重负之感,不禁为之拍案叫绝。 另外遗憾的是翻译诘屈聱牙,举个例子,译者把目录中的 revisited 翻译成 “重访”,个人认为还是翻译成 “重温” 或者 “回顾” 比较好。希望译者还是要多花点功夫,力求 “信达雅”,而不只是图快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中文PDF,上册,796页,带书签,文字可复制;《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中文PDF,下册,722页,带书签,文字可复制;《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英文PDF,1594页,带书签,文字可复制;配套源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想动手编写高效、高质量并且很容易与其他语言和工具集成的代码,应该学习《Python学习手册第5版》,快速地帮助利用Python提高效率。基于Python专家的流程培训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包含很多注释的例子和插图,以帮助使用Python2.7和3.3。

主要内容:了解Python的主要内置对象类型,如数字、列表和字典;创建和处理对象的Python语句,学习Python的一般语法模型;利用Python的基本程序工具的结构和重用代码;了解Python模块:语句包、函数和其他工具;探索Python的面向对象的编程工具,用于构建代码;了解异常处理模型和开发工具编写较大的程序;探索先进的Python工具,包括装饰符、描述符、元类、Unicode的处理。

读者福利: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这套python学习资料可能你需要,文末可以免费领取,

对于0基础小白入门: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快速入门Python是可以考虑的。

一方面是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
二方面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包括:Python安装包+激活码、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零基础Python学习资源介绍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学习教程文末领取哈)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资料领取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网盘,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领取资料” 即可自动领取
或者

点此链接】领取

好文推荐

了解python的前景: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5216/article/details/127186741

了解python的兼职: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5216/article/details/12712487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Python学习手册(第5)》是一本权威的关于Python编程语言的教程和参考手册。它由Mark Lutz编写,是Python学习的经典教材之一。这本书的主要目标是为读者提供一种全面深入的理解Python的方法。 该书的内容涵盖了Python语言的方方面面,从基本语法到高级主题的详细讲解。它适用于各个层次的Python学习者,从初学者到专业开发人员都能从中受益。 该书的结构清晰,逻辑性强。每一章都以问题和解答的形式展开,让读者可以循序渐进地学习Python的各个方面。书中的例子丰富多样,配有详细的解释和代码,让读者能够真正理解和掌握所学的知识。 此外,该书还介绍了Python的标准库和常用模块,以及如何使用它们开发实际应用。它还涵盖了如何进行调试和测试,以及如何进行性能优化等实用技巧。总之,它提供了一个全面而实用的Python学习指南。 对于已经有一定Python基础的读者,该书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参考手册。它详细介绍了Python的各个特性和语法,让读者能够深入理解Python的底层机制,并能够更加高效地使用Python进行开发。 总的来说,《Python学习手册(第5)》是一本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Python学习资源。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者,都能从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如果你希望学习Python,这本书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 ### 回答2: 《Python学习手册(第5)》是一本关于Python编程语言的学习指南。本书是由Mark Lutz撰写的,对于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程序员都非常适用。 这本书首先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包括语法、数据类型、变量和操作符等。随后,书中进一步深入讲解了函数、模块、类和对象等高级主题。读者可以通过学习这些知识来掌握Python的核心概念。 《Python学习手册(第5)》还包含了大量的示例代码和练习题,读者可以通过实践来提高编程能力。此外,书中还介绍了Python的标准库和第三方库,帮助读者了解如何利用Python进行常见的编程任务,如文本处理、Web开发和数据分析等。 相比于其他教材,本书的亮点在于它详细而全面地讲解了Python的各个方面。作者采用了循序渐进的教学方法,将复杂的概念和技术以简洁清晰的方式呈现给读者。此外,书中还提供了大量的参考资料和扩展阅读的推荐,读者可以进一步深入学习Python的相关知识。 总之,《Python学习手册(第5)》是一本权威且易于理解的教材,适合初学者和有经验的程序员学习Python编程。通过学习这本书,读者可以全面掌握Python的基本概念和高级技术,并能够运用Python解决实际的编程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