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数报表功能】在哪里设置报表样式?

作为一个企业级管理系统开发平台,百数拥有炫酷的报表管理功能。
通过报表样式的设置,可快速完整报表整体风格的转换。同时,也可以对报表中某一图表的样式进行风格设置,优化视觉效果。

设置好的报表样式效果,PC端和移动端同步展示。

百数报表详情介绍:
风格

预定义三种风格样式,直接选中就可切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报表整体
支持自定义报表整体的背景和高亮色。

背景:支持设置纯色背景,或者上传图片。此处设置的背景为报表整体的背景。

高亮色:对非自主设定区域的颜色配置。如:

  • 筛选按钮的颜色
  • 筛选条件中下拉框移动鼠标选中效果
  • 日历组件选中日期的颜色
  • 数据表翻页控件
  • 数据表移动鼠标选中数据的效果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控件整体
百数数字化办公平台支持自定义当前报表中所有控件的背景和标题颜色。

注意:如果单个图表已在控件样式或者编辑图表页面的整体样式中设置了背景和标题颜色,那么在此处控件整体中的设置不影响图表的背景和标题颜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配色方案
百数数字化办公平台支持自定义当前报表中所有图形类图表的配色。
色板影响的图表:柱形图、折线图、面积图、双轴图、条形图、饼图、雷达图、漏斗图、仪表盘

渐变影响的图表:地图

注意:如果单个图表已在编辑图表页面的颜色中设置了配色,那么在此处配色方案中的设置不影响图表的配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表格类控件
**百数**数字化办公平台支持自定义表格的主题色、表头文字、 内容文字、对齐方式。

影响图表:数据表、透视图、后端表

注意:如果单个表格已在控件样式或者编辑表格页面的表格类控件中设置了相关属性,那么在此处的表格类控件中的设置不影响表格的相关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控件样式
除了报表整体风格设置,对于单个控件的特殊展示需求,也可以单独配置。在报表样式下,点击单个图表,左侧标签页会切换到控件样式页。

不同的控件支持配置的属性不一样,详情如下。

指标图(设置1指标0维度的指标图):整体样式(背景、标题颜色)、布局、数值颜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数据表、透视图、后端表:整体样式(背景、标题颜色)、表格类控件(主题色、表头文字、内容文字、对齐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指标图、柱形图、条形图、折线图、面积图、双轴图、雷达图、饼图、漏斗图、仪表盘、地图、日历:整体样式(背景、标题颜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

  • 控件样式的优先级>报表样式的优先级,即当某图表在控件样式和报表样式下均设置了相关属性后,图表展示的是控件样式下的设置效果。
  • 控件样式设置和编辑图表页的设置,数据是统一的。**

效果展示
PC端效果预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移动端效果预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更多百数报表功能可参考:https://www.baishuyun.com/report.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