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用24小时无线监控摄像头物联卡消耗多少流量?

无处不在的设备是怎么互联互通的?用物联网的思维来解读,就是通过无线远距离专用通信网络,提供这种网络的就是物联卡。当所处场景宽带或流量卡不是最优解时,物联卡就是唯一的方案,比如户外4g监控摄像头的部署,难以兼顾拉线和美观。那么使用1天无线监控摄像头,需要消耗多少物联卡的流量呢?

实测:用24小时无线监控摄像头物联卡消耗多少流量?

物联卡作为设备专用流量卡,自然在价格和信号方面有着优秀表现。一般的SIM卡流量资费非常昂贵,而且流量套餐无法定制,这就导致流量使用容易透支或者大量结余。人人物联卡根据实际情况,从不同的应用场景入手,告诉大家无线监控摄像头物联卡一天大概需要用多少流量。

用1天无线监控摄像头物联卡消耗流量表格

可以看到,连续使用24小时流量10GB,如果是手机卡差不多50元,我们完全没必要去承担这样的经济损失。当然,一般人家一天浏览监控的时间是不会超过1小时的,所以一个月都不会超过10G。

无线监控摄像头物联卡

只有流量功能的物联卡,没有语音、短信功能,所以在套餐资费上是很便宜的,1G流量大概在几块钱左右,即使是代理商家也会有一定的折扣,所以物联卡无论是从功能还是价格都是最好的选择。人人物联卡提醒大家,物联卡虽然好,但也要选择正规的物联卡代理企业。

对无线监控摄像头物联卡的采购有两种方式,首先是与运营商合作,优点是卡的质量和来源不用担心,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会有比较繁琐的流程,即使拿卡还有一定的要求,也没有专人负责服务。二是与第三方物联网公司合作,有实力的代理商可以直接从供应商那里拿卡,且办理过程简单快捷,并有专人服务。

记住,千万不要选择没有公司资质的任务代理,网站支持,没有公司公户的劣质代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