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行科技邀您相聚“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3月27-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将在海口召开“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大会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加速前沿技术装备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作为供应链物流物联网技术及产品厂商的代表,纵行科技将携“ZETag云标签循环包装可视化管理方案”亮相大会现场,诚邀行业伙伴莅临纵行展位,进行沟通交流合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随着5G、北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增强现实、无人驾驶、数字孪生等技术在仓储作业、干线运输、城市物流、末端配送等众多物流场景中应用的不断深入,物联网技术已成为提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水平及打造柔性供应链的重要手段。此外,绿色物流、低碳环保、降本增效也成为了物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的共同需求,循环包装成为时下热点。但在循环包装流转过程中,用户无法实时掌握包装物状态、循环箱的使用程度等数据信息,导致每年包装物高达20%的丢失率,限制周转率处于5次/年的低位,间接成本居高不下也严重制约着循环包装的应用和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就此,纵行科技推出“ZETag云标签循环包装可视化管理方案”,通过在循环包装容器上加装ZETag物联网云标签,主动采集位置等信息,实现循环包装容器的出入库盘点、库内资产盘点,并有效覆盖货主、仓库、堆场,串联供应链上下游,实现资产的全局数字化管理,把控采购节奏,从而实现库存的精准化化管理、销售预测等。与此同时,ZETag云标签方案能解决循环包装异常流转、异常丢失、错误返空等问题,并通过回溯资产路径从而提升循环包装的周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作为国产低功耗物联网技术的代表,ZETag具有低功耗、覆盖距离远、信号穿透强等特点,可与RFID等技术完美互补,因此在应用方面,纵行科技以“RFID+ZETag”相融合,给行业及客户提供更加完善资产管理、资产定位等解决方案。目前,“ZETag云标签循环包装可视化管理方案”已大规模应用于物流仓储、汽车零部件供应链、制造业等行业,与菜鸟、京东、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民生物流、江汽物流等企业达成了技术及产品合作。

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纵行科技展台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