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行业向互联网行业的转型

背景

2012年以后,因为移动互联网的兴起,随着网名数量的增多,需求变化大,用户群体大。导致已有的应用程序无法抗住大规模的并发,且版本迭代麻烦,扩展不够灵活,应对外界环境能力薄弱,所以微服务思想就应运而生了。

2014年微服务的概念传入中国,2015年左右国内大厂开始进行项目升级,转战微服务。2018年中小型企业也开始进行微服务架构升级。

传统行业的产品是必然要向互联网行业进行转型的,马云爸爸曾经说过:如果说传统制造业不拥抱互联网的话,那注定是死路一条。而转型的过程当中,底层的架构模式也不再是传统的单体架构了,而是全新的微服务架构模式。

马云曾说道:十五年以前,我在全国各地,至少两三年内讲过两三百次这样的演讲,提醒大家互联网、电子商务对各行各业会有冲击,但是没有人把这个话当回事情,那个时候我是Nobody,讲话等于白讲。但是今天,既然我已经有这样的资源,我还是要告诉大家,未来二三十年,这个世界的变化超过所有人的想象力,而且绝大部分人是很倒霉的。今天的传统企业如果依然固步自封,不接受新时代和新的商业模式,势必会被淘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