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Homer3将.nirs文件转化为.snirf文件

如果你同时装了Homer2和Homer3,在使用Homer3时,必须在setpath中将所有Homer3相关的文件移到顶端,否则命令行中会报错。“DELL”是我的计算机用户名称,此时需要修改当前路径为放置.nirs文件的地方,具体来说就是: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下载好后解压,setpath将Homer3文件加入MATLAB路径中。撒花✿✿ヽ(°▽°)ノ✿。你就会获得.snirf文件。

2024-03-25 11:05:53 378

原创 spacedesk平板端只剩黑白色怎么办

去http://spacedesk.net下载最新的版本即可。会自动替换掉之前下载的旧版本的。

2024-03-02 13:14:50 720 1

原创 【问题解决】Python使用openpyxl追加一行数据不成功

变量不为空,但是使用append追加一行数据不成功,打开excel并未发现追加的数据参考:http://t.csdnimg.cn/8U3mPappend是按行向Excel中追加数据,从当前行的下一行开始追加。默认从第1行开始,如果想要从指定的行开始需要通过sheet._current_row =row_num设置参考:https://zhuanlan.zhihu.com/p/539094399。

2024-02-01 03:26:09 435 1

原创 【报错解决】KeyError: ‘Worksheet sheet1 does not exist.‘

很多人忘记excel中的sheet是大写S,下次留意。

2024-02-01 01:25:56 562 2

原创 解决ValueError: Excel file format cannot be determined, you must specify an engine manually.

使用openpyxl引擎或者不使用都可以pandas.read_excel只能读取.xlsx文件,无法读取xls格式的文件从证券软件下载的数据可能有保密,即使手动将文件名修改为.xlsx也无法读取。

2024-01-31 17:15:53 977

原创 【学习笔记】08 线性回归(动手学深度学习)

定义初始化模型参数 w = torch . normal(0 , 0.01 , size =(2 , 1) , requires_grad = True) #因为需要对偏差进行更新,所以需要计算梯度 b = torch . zeros(1 , requires_grad = True) #b是个标量# 定义模型 def linreg(X , w , b) : """线型回归模型""" return torch . matmul(X , w) + b。

2023-07-27 14:06:24 57 1

原创 【已解决】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matplotlib.pylot‘

则卸掉matplotlib并重装。Anaconda prompt中。

2023-07-27 00:21:33 347 1

原创 下载安装pytorch记录

pytorch是torch的python版本,用于更好的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与tensorflow一样,pytorch也是一个深度学习库。两者各有优点。所以pytorch和tensorflow应该安装在两个不同的环境中。

2023-07-24 11:44:13 62

原创 安装TensorFlow-python记录

tensorflow-gpu安装的过程全纪录。

2023-07-23 03:00:56 125

原创 cuDNN下载与安装

cuDNN安装过程。cuDNN相当于CUDA的补丁,使其性能提高。全过程包括cuDNN下载,CUDA子文件替换,检查安装结果。

2023-07-21 13:43:21 928 2

原创 CUDA安装失败重试记录

记录了解决了NVIDIA CUDA反复安装失误问题的过程。解决思路为腾出C盘空间,删除显卡驱动,重新安装显卡驱动和CUDA

2023-07-21 12:22:44 58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