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GaussDB创新技术再发力

12月27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盐城顺利召开。会上,华为云数据库GaussDB(for openGauss)以显著的优势脱颖而出,揽获“2020-2021年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大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电子信息产业迸发出了蓬勃的生机,逐步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此次在盐城召开的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作为业内的权威盛会,吸引了无数专业人士的目光,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汇聚一堂,在这里分享经验,深入交流,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宏伟蓝图。同时,会上举办了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发布会,对优秀的软件产品给予奖项肯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此次大会上获得“2020—2021年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殊荣的GaussDB(for openGauss)基于华为主导的开放生态openGauss而打造,是一款主打政企核心业务负载的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旗舰产品,在技术的创新性和先进性上都有着突出的优势,能够满足客户高可靠、高性能、高扩展等多方面的需求。

GaussDB(for openGauss)具备应对海量并发事务处理与复杂查询混合负载的能力,通过Numa-Aware技术与全并行架构的创新,性能大幅领先同行产品,并具备超过1000+节点的弹性扩展能力;同时&#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