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快捷键怎么恢复默认设置?

浩辰CAD软件中的CAD快捷键是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自定义的,使绘图环境更贴合用户的习惯。如果想要将已经被自定义了的CAD快捷键恢复默认设置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两种将CAD快捷键恢复默认设置的方法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CAD快捷键恢复默认设置的方法:

1、重置CAD软件

启动CAD软件后,输入:OP,点击回车键确认,即可调出【选项】对话框。将其切换至【配置】选项卡,点击【重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会跳出【GstarCAD】提示框,点击【是】按钮即可将选定配置中的值重置为系统默认设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重置自定义用户界面

启动CAD后,通过CUI命令调出【自定义用户界面】对话框,将其切换至【元素自定义】选项卡,在树形列表中,选中【GCAD】,右击鼠标在跳出的对话框中点击【重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时会跳出【GstarCAD】提示框,点击【是】按钮,即可恢复到浩辰CAD安装时的初始设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关于CAD软件中将CAD快捷键恢复默认设置的方法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