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幕墙玻璃清洗杭州外墙清洗公司外墙清洗

杭州幕墙玻璃清洗,杭州幕墙玻璃维修,杭州外墙瓷砖清洗

城市生活中,高空功课职员必不可少,记者调查发现,他们在简朴的安全措施保护下,杭州外墙清洗公司一脚踩在排击的暖气管上,另一脚踩在窗台边沿进行功课,让人为他们的安全捏一把汗…… 杭州外墙清洗公司 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上,我们常常看到一些“蜘蛛人”或身系绳子、坐着“小吊”攀于高楼大厦之长进行外墙功课,或站在简易的脚手架长进行施工。他们天天在高空忙碌的同时,生命也在空中摇晃,稍有疏忽就可能酿成惨剧,这种事情媒体上时有报道。为了预防高处坠落事故发生,保证施工安全,国家建设部早在2003年就制定了《建筑工程预防高处坠落事故若干划定》,对脚手架上功课、各类登高功课、外用电梯安装功课等可能发生高处坠落的施工功课作了明确划定,尽管如斯,高空功课职员不按划定佩戴和使用合格的安全帽、安全带等防护器具的现象却依然很常见。 高空功课应系安全带,这是一个非常简朴的常识,一般高空功课单位也都能采取这样的措施。但是,仅靠一根绳索,是拴不住“蜘蛛人”的生命的,还必须有其他辅助安全措施形成多重保险才行。这就要求相关治理部分能本着为劳动者生命安全当真负责的立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视治理,重办重罚违规企业,以保证高空功课职员的生命安全。 安全措施不可简陋 高空功课,危险系数不问可知。任何的疏忽大意都可能产生不堪设想的后果,所以,保护高空功课工作职员的人身安全,是最马虎不得的事情。然而,我们从新闻中的图片看,这些高空功课的职员,实际上他们的保护措施简陋到不能再简陋!其实无法想象,我们普通老庶民看着都心惊胆战,岂非他们自己就能坦然面临?在我看来,高空功课者的安全措施之所以如斯简陋。 有两个因素,一是功课者自身可能安全意识不够;一是可能功课者有熟悉到安全的不足,但施工方却不给提供相应安全设备,即施工方没有好好履行《高空功课安全治理划定》中的相关划定,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失职行为。高空功课安全措施不可少,这是一句看似简朴的话,但我们仍是但愿功课者与施工方当真对待,以防万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