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学建模】Lingo编程升级教程

- 项目式 实践教学 `^_^` - 朴实无华的Lingo `o_o` - 先写框架少出bug `>_

2024-03-30 10:16:40 481 1

原创 【微机原理】汇编基础微知识

MOV AL,-5;立即数-5送AL机器编译时,会将-5表示成其补码0FBH(1111 1011B)。机器运算时都用补码,所以分析程序写出01代码比较清晰。用最高位表示符号位,0正1负。正数的补码与其原码相同,而负数的补码为其原码(除符号位外)按位取反,末位加1。原码:用最高位表示符号位。其余位表示数的绝对值。反码:用最高位表示符号位。正数的反码与其原码相同,而负数的反码为其原码取反(除符号位)。补码运算:[X+Y]补=[X]补+[Y]补;[X-Y]补=[X]补。

2022-06-28 17:12:04 795 1

原创 【百问网】物联网项目学习总结

【百问网】物联网学习笔记7初步实现项目TCP连接改进项目程序截取返回的部分数据(IP)Strstr()在字符串1中查找字符串2出现的位置成功返回字符串1第一次出现字符串2的地址失败返回NULL。在C语言中,NULL和0的值是一样的更新WIFI账号密码新增函数实现支持代码中的默认账号密码,也支持输入账号密码。

2022-05-09 22:18:57 974

原创 【STM32】常用字符操作函数

介绍几个常用的字符处理函数10个string.h里的函数

2022-05-09 14:10:06 5289 2

原创 AT指令和MQTT基础

【百问网】物联网学习笔记5AT指令SDK 就是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的缩写,翻译过来——软件开发工具包。. 这是一个覆盖面相当广泛的名词,可以这么说:辅助开发某一类软件的相关文档、范例和工具的集合都可以叫做SDK。ESP8266 乐鑫科技ESP8266 Wi-Fi MCU I 乐鑫科技在文档中查询AT指令中,尖括号的参数必需,方括号不必需。基础AT指令前面几个常用。网络基础IP地址: 一个32位的主机唯一的标识端口号范围:0-6.

2022-05-08 16:44:54 2922

原创 【STM32】按键中断从理论到程序实例

【百问网】物联网学习笔记4参考资料:👨‍💻百问网资料下载中心 — 百问网资料下载中心 3.0 文档http://download.100ask.net/【STM32】HAL库 STM32CubeMX教程三----外部中断(HAL库GPIO讲解)_Z小旋的博客-CSDN博客_stm32hal库外部中断前言上一节我们讲解了STM32CubeMX的基本使用和工程的配置,那么这一节我们正式来学习CubeMX配置STM32的各个外设功能了今天我们会详细的带你学习STM32CubeMX配置外部中断,并且讲解

2022-05-05 12:50:14 2099

原创 【STM32】GPIO从电路到程序实例

【百问网】物联网学习笔记3硬件电路:1.STM32F103C8T6一共有48个引脚(封装LQFP48)2.按A、B、C分组,每组16个引脚,编号为0~15STM32F103C8T6有2组GPIO,每组16个引脚,即32个GPIO引脚。根据数据手册中列出的每个I/O端口的特定硬件特征, GPIO端口的每个位可以由软件分别配置成多种模式。输出模式四种:推挽输出、开漏输出、复用推挽输出、复用开漏输出。Push-Pull ,Open-Drain, Alternate Funct.

2022-05-01 16:26:00 2396

原创 基于HAL库创建Keil工程模板

【百问网】物联网学习笔记Keil创建HAL库工程模板步骤:1. 创建相关文件夹;2. 复制CMSIS和HAL库;3. 创建“main.c/h”和“stm32f1xx_clk.c/h”;4. 创建新Keil工程;5. 添加组文件夹和工程文件;6. 配置Keil设置各文件夹、文件说明如下:Core:存放从SDK文件夹抽取的部分可能会修改的核心文件; Driver: 存放用户编写的外设驱动文件; Main: 存放主函数文件; Project: 存放Kei...

2022-04-24 17:03:04 2943

原创 【百问网】物联网基础学习Day1

01基础学习路线入门期:MCU软硬件成长期:单片机裸机、单片机RTOSLinux/Android驱动、Linux应用、其它DSP、FPGA持续学习,保持热爱实现物联网小项目:STM32F103mini开发板+ESP8266按下微信小程序按键,发送信号到WIFI模块,连接mini开发板,控制用户灯亮灭。按下开发板的按键,小程序获取按键门铃状态。02基本概念ARM Advanced RISC Machines精简指令集。03开发流程mini开发板集成了..

2022-04-23 16:05:20 149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