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中国杯 · 第六届RPA极客挑战赛」成功举办及获奖名单公示

2024年3月16日,由RPA中国和UiPath主办,centific、中投创展协办的「RPA中国杯 · 第六届RPA极客挑战赛」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强调了AI技术的重要性,鼓励参赛者将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人工智能分支技术与RPA相结合,提升自动化流程的智能化水平。

图片

图片

UiPath大中华地区资深技术经理王栊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在「第六届RPA极客挑战赛」赛前致辞中深刻阐述了AI与自动化技术的相互促进关系,强调了AI如何使自动化工具变得更加智能化,而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又为AI应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和更深层次的服务机会。随后王栊先生详细介绍了UiPath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自动化平台其丰富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能力,分享了UiPath如何助力企业通过融合AI与自动化技术,实现业务流程的高效转型和升级。

图片

UiPath大中华地区资深技术经理王栊

本次挑战赛赛题结合当前爆火的大语言模型技术热点,共设置小说绘本自动生成日志数据分析可视化助手微信文章总结助手三道题目。参赛者需在4小时内完成赛题要求的流程开发并完成录屏上传,提交的结果数据采用【机器自动判断标准答案】+【三位评委人工判分复核】结合的方式完成打分和核分操作。最终结果以三道题累加得分排名(分数相同的情况,以开发团队人数较少、开发时长较短的参赛者排前)。

现场「RPA极客挑战赛」环节,共计有来自各行业的97支参赛团队(企业组75支,高校组22支),其中参赛开发平台包括使用UiPath、弘玑Cyclone、艺赛旗、影刀、来也等国内外知名的RPA产品,线上线下协同,最终有企业队伍10支,高校队伍10支获奖。

「RPA中国杯 · 第六届RPA极客挑战赛」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

「RPA中国杯· 第六届RPA极客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对RPA技术在国内的普及与应用、专业人才的培养、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赛事通过促进技术交流、激发创新思维、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和繁荣注入新活力,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能力的平台,帮助参与者提升专业技能,推动了RPA技术的快速进步和广泛落地,为行业发展与技术创新提供强有力支持。

图片

  • 4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