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elenium实现红包自由

将username以及password更换成自己的用户名以及密码即可正常使用,前提也要安装selenium库以及下载相应的浏览器驱动。

2024-04-28 11:43:22 72 1

原创 Django项目部署到阿里云服务器(详细版)

点击管理旁边的更多点击网络安全组中的安全配置,再点击右边的配置规则,在弹出来的窗口中找到手动添加并点击,按照下方的图片进行输入并点击保存即可。网址https://ecs-buy.aliyun.com/ecs#/custom/prepay/cn-hangzhou。去浏览器中输入 弹性IP:8000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项目,如果端口冲突,在运行项目时指定端口即可。home = /root/.virtualenvs/创建的虚拟环境的名字。

2023-12-01 18:08:54 719 1

原创 自动化selenium

Selenium是一个Web的自动化测试工具,类型像我们玩游戏用的按键精灵,它支持所有主流的浏览器(包括PhantomJS这些无界面的浏览器)。Selenium 可以根据我们的指令,让浏览器自动加载页面,获取需要的数据,甚至页面截屏,或者判断网站上某些动作是否发生。但是被用歪了,现在一般作为破解反爬的一种手段,一般用于解决动态页面或者js加密的爬虫问题。(ps:只要有js参与页面动态生成元素的都叫动态页面)

2023-11-21 17:15:24 562

原创 **爬取斗鱼数据**

用到的关键模块是requests,json,pyquery以及pymysql,requests主要是发送get请求,json主要是将获取到的数据进行反序列化,pyquery模块可以使用css选择器选择需要的数据,pymysql模块是将pycharm与MySQL连接起来方便存储数据。

2023-10-17 21:26:14 117

原创 **前后端分离的DRF框架**

初步认识了什么是DRF框架,以及DRF框架的使用方法,DRF框架就是一个前后端分离的框架,方便前段攻人员与后端工作人员的对接,能够提高工作效率。

2023-10-07 19:45:50 132 1

原创 速学MySQL

数据库的主要优势包括数据的持久性、数据的一致性和数据的高效性。数据库还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如数据完整性约束、事务处理和数据安全性控制,以确保数据的正确性和安全性。insert into 表名 (列名1,列名2,...) values (值1,值2,...),(值1,值2,...) ,...;总而言之,数据库是一种用于存储、管理和检索数据的软件系统,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有效、结构化和安全的方式来处理数据。insert into 表名 values (值1,值2,...),(值1,值2,...),...;

2023-08-19 11:27:27 45

原创 **十分钟打开Linux大门**

Linux是一种自由开源的操作系统内核,被广泛用于各类计算设备,从个人电脑和服务器到嵌入式系统和移动设备等。它最初由芬兰程序员 Linus Torvalds 在1991年开发,并以他的名字命名。Linux内核具有许多特性,包括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它以模块化的方式构建,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或删除功能。因此,Linux也被称为高度可定制的操作系统。作为一个开源项目,Linux拥有庞大的开发者社区,他们不断地为Linux开发和改进软件。由于其开放性和灵活性,Linux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和设备上。

2023-08-15 19:43:19 41

原创 【来和我一起些游戏啊】

再写一个update函数用来控制玩家的上下左右的移动。8.创建敌人管理类EnemyManage,在初始化函数中创建一个敌人精灵组,再i根据需要写敌人不同出生方式的函数,以及更新函数用来更新敌人组将敌人组绘制到屏幕上面。4创建UI精灵管理类UiManage,创建游戏前,游戏中,以及游戏后所需要的精灵以及精灵组,再写一个update函数,用来更新游戏状态以及所需要绘制的精灵。1.先创建一个游戏管理类,用来管理游戏中的玩家,敌人,道具,背景,以及UI和游戏的初始化以及事件检测和游戏的运行等。

2023-08-12 14:49:55 41 1

原创 **掌握pygame基础框架的N个小目标**

在4.3的代码的基础上添加了敌人精灵类以及敌人精灵管理类,将两个敌人精灵添加到敌人精灵组中来管理,在游戏管理中写了一个函数check_collide()是用来检测碰撞的,用到的方法是spritecollide(),写代码时点进去这个方法可以看到里面第一个参数是精灵,第二个是精灵组,第三个是布尔值。要想实现背景循环展示,可以收想到最起码要装备两张一摸一样的图片,一张先绘制到屏幕上面,另一张要在这张图片的上方准备着,两张图片一起动就可以达到循环展示的效果,当然三张,四张都可以,但是最少是两张。

2023-08-12 14:21:03 83 1

原创 **简简单单写个贪吃蛇**

图片,音效以及字体可以自行去网上下载,也可私信我。

2023-08-05 15:23:29 25 1

原创 十分钟速学函数

在 Python 中,函数的变量作用域指的是变量的可访问范围。位置参数:在定义函数时函数名后面括号中,位置参数顾名思义和位置有很大谷关系,就是形参的位置和对应的实参的位置一定要一致,否则结果就是错的。实参: 就上面的函数add来说,print(add(4,5))里面的4和5就是实参,实实在在的数据,当调用这个函数时,定义时有形参,调用的时候也一定要有实参。默认参数:默认参数就是参数有默认值,函数中只有实参和形参,肯定不会是实参,以上函数中y=0中的y就是默认参数,默认参数必须放在位置参数后面。

2023-07-31 14:11:48 24 1

原创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加强版**

利用函数以及pandas库存储信息

2023-07-24 17:53:06 30

原创 快速记忆九种python数据类型

一个变量可以存储多个键值对,键与值之间使用冒号隔开,多个键值对之间使用逗号隔开,访问字典中健对应的值使用[] 内部使用键的名字,如果设置字典中的键值对使用 dict[key]=value 如果key不存在则添加一个键值对 如果key存在则value 覆盖,键是不可变类型(数字,字符串,元组,布尔),值可以是任意数据类型。集合中的元素是不可变的。将一些元素放在[]里面用逗号隔开,列表中元素可以是任意类型,属于可变类型,可以进行修改,对内部元素进行修改不会产生新的列表,列表中第一个元素的地址就是列表的地址。

2023-07-21 19:29:58 49 1

原创 浅写一个学生管理系统

【代码】浅写一个学生管理系统。

2023-07-20 20:10:37 29 1

原创 *最快画出爱心*

【代码】*最快画出爱心*

2023-07-14 17:49:43 40 1

原创 第四篇 Python程序结构

1. 顺序结构2. 分支结构3. 循环结构。

2023-07-12 20:16:49 30 1

原创 第三篇 Python运算符

1. 算术运算符2. 赋值运算符3. 比较运算符4. 逻辑运算符5. 位运算符。

2023-07-08 16:43:37 65 1

原创 第二篇 Python变量与数据类型

等号左边是变量名等号右边是变量值等号是赋值运算符。

2023-07-08 15:29:57 51 1

原创 第一篇 Python解释器

可以看到版本3.9在3.10和3.11的上面,所以黑窗口上返回的是3.9版本的。想用3.10版本的就把3.11版本的.exe文件和Scripts的路径都上移到3.9和3.10上面,这样在黑窗口上面返回的就是3.11版本的。然后打开黑窗口输入python,返回的是3.11版本的,想要用3.10版本的先输入exit()退出当前版本的python,然后就输入python310回车。在弹出的黑窗口中输入python,按下回车,如果返回的是下面的画面则表示安装成功。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点击下载,弹出的页面如图所示。

2023-07-07 20:31:12 17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