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考证ps好还是ms好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考ms还是wps

计算机一级考试一共分为计算机基础及用、计算机基础及 MS Office 应用、计算机基础及 Photoshop 应用三个科目,选择熟悉的软件对应科目报考就可以。

 

扩展资料: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简称 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考生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考点报名。每次考试报名的具体时间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承办机构规定。

计算机等级考试 一级的考WPS 还是MS OFFICE 好啊? 他们有什么区别啊?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包括WPS OFFICE、 MS OFFICE 、Photoshop和一级别,选择一种考试即可。

考WPS还是MSO,那种好,还是看平时使用的习惯。对WPS熟悉,可以选择一级WPS OFFICE。2013年更改大纲后,教育部考试中心出版了一级WPS OFFICE的考试教程(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和网上书店有售),内容简单易懂,而且是根据免费的WPS OFFICE 2012编写的,可以方便练习。遇到问题,还可以在WPS官方论坛提出解决,帮助你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WPS办公软件教程,请访问:http://bbs.wps.cn

如有疑问,请点击我的头像提问。祝您生活愉快!

计算机全国一级考试一般报哪个?是一级B还是WPS OFFICE还是MS OFFICE啊?

其实我觉得一级没什么必要考,不如考二级,只是多了一点点程序基础。

还是要考的话,建议考MS Office:

一级B印象中是说面向在职人员,类似考核计算机应用基础之类的。WPS OFFICE,一个相当无奈的名字,WPS在中国曾经是电脑的代名词,自从加了个“Office”以后,倒有9成像足了MS office,虽然它也有优点,小巧,快速,本土化,但错了先机,适用范围是不如MS Office了。

一级ms office 和一级wps office 哪个好考??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一级WPS OFFICE和一级MSOFFICE,是计算机等级考试中三个科目中的两个,并且OFFICE所占的分值在60分,计算机基础和互联网、电子邮箱等占40分。由此来看,对OFFICE特别熟悉,考试就会轻松一些。建议考WPS OFFICE,今年新编写的教材,而且WPS 个人版免费使用。

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我的头像,

更多WPS办公软件教程,请访问http://bbs.wps.cn

计算机一级MS,WPS,B..有什么区别?

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全部为上机考试,没有笔试,具体分为一级MS Office、一级B、一级WPS Office三种,一级B是一级MS Office的简化版,跟一级MS Office相比,一级B不仅不考 PowerPoint,而且理论、打字考核的难度也低于一级MS Office,因此在报考一级的三个项目里面一级B的人数远比一级MS Office的少。一级WPS Office跟一级MS Office的区别在于一级WPS Office使用的是金山的WPS Office软件,一级MS Office使用的是微软的Office软件,可以肯定的说在一级的三个证书中一级B是最低的!目前报考一级三个种类中报考一级MS Office的人是最多的。

具体的考试大纲你点击http://bbs.ncre.cn/viewthread.php?tid=46592&extra=page%3D1查看。

一级证书表明持有人具有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初步应用能力,掌握字、表处理、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等办公自动化(Office或WPS)软件的使用及因特网(Internet)应用的基本技能,具备从事机关、企事业单位文秘和办公信息计算机化工作的能力。

一级考试科目:新增的一级永中Office科目。加上原有的一级MS Office、一级WPS Office和一级B,一级共四个科目

C站(CSDN)能力认证中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