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mand line is too long Shorten the command line and rerun,启动SpringBoot失败简介解决方案

启动失败是因为命令行过长。修改启动配置即可解决。

2024-03-19 12:11:23 408

原创 执行yarn install时报错info There appears to be trouble with your network connection. Retrying...成功解决方法

前言:yarn安装命令,出错解决方法。报错信息:yarn install。

2024-03-03 17:51:18 324

原创 SpringBoot整合Kafka,以及无框架下的Kafka使用(简单易懂)

SpringBoot整合KafKa、较为原生态KafKa

2024-02-02 01:51:42 925

原创 null, message from server: “Host ‘IP‘ is not allowed to connect to this MySQL server“数据库远程连接解决方案(全)

前言:远程连接服务器的数据库出错,之前还连得好好的,看了日志文件后发现应该是权限问题。Docker下的MySql要先进入容器,非docker的忽略第一条1.进入容器(mysql为容器名) 命令为:docker exec -it mysql bash2.进入mysql的root用户,提示输入密码后进入 命令为: mysql -u root -p3. 使用mysql库

2024-01-23 14:28:39 463 1

原创 端口占用解决问题 (window+Linux)

端口占用解决方案笔记。

2024-01-22 23:29:24 343

原创 Docker 彻底删除容器 包含停止容器,删除镜像流程

彻底删除docker容器

2024-01-22 22:37:34 400

原创 阿里云服务器部署java项目(Dockerfile/命令简单部署)

发现阿里云服务器快过期了,正好拿来部署下Java项目,用一个小项目测试。

2024-01-22 00:07:47 996

原创 SpringBoot整合ES常见问题(包的更新,内存不足问题,磁盘读写问题等等

/例如使用client对象时出错。

2024-01-21 12:17:19 395

原创 Tomcat启动不了(Artifact Chapter04:war exploded: Artifact is being deployed, please wait...)

终于,找到了这行Artifact is being deployed, please wait...(正在部署,后续却没有显示部署成功)那应该是web.xml出了问题,排除jar没导进去,立马就找Servle配置信息,原来是忘记加斜杠(/)了。按照往常一样调试,突然启动不了Tomcat,很奇怪,按照经验往上翻出错信息。要是没找到那一行出错信息,我估计又要浪费很多时间了....

2023-04-30 13:07:49 1171 1

原创 国产版Jetson nano b01烧录经验帖子|详细步骤|保姆教程|后续继续更新开机后的基本配置

Jetson nano b01国产开发板烧录过程与细节,帮助新手成功烧录,少踩坑。

2022-11-05 20:09:34 4931 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