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面试题

mysql面试题

2024-03-07 10:22:57 730

原创 Vue 打包 exe执行文件

App为exe文件名称,./dist/favicon.ico 为exe文件图标。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你已经可以看到自己的项目了。

2023-12-13 08:40:15 529

原创 Java实现 .xlsx 表格导出

1.创建maven项目添加依赖<dependency> <groupId>javax.servlet</groupId> <artifactId>javax.servlet-api</artifactId> <version>3.1.0</version></dependency><dependency> <groupId>hu.blackbel

2023-09-27 15:25:22 128

原创 Java实现邮箱发送(Springboot)

【代码】Java实现邮箱发送(Springboot)

2023-07-19 18:14:52 221

原创 log4j 日志框架

【代码】log4j 日志框架。

2023-07-17 12:03:08 97

原创 第一代Spring Cloud核心组件

链接: 提取码: rbyj。

2023-07-13 17:51:36 42

原创 Ribbon负载均衡IDEA代码实现及介绍实现(Spring Cloud)

Ribbon是Netflix发布的负载均衡器。Eureka⼀般配合Ribbon进⾏使⽤,Ribbon利⽤从Eureka中读取到服务信 息,在调⽤服务提供者提供的服务时,会根据⼀定的算法进⾏负载。所谓客户端负载均衡,⽐如我们要说的Ribbon,服务消费者客户端会有⼀个服务器地址列表,调⽤⽅在请求前通 过⼀定的负载均衡算法选择⼀个服务器进⾏访问,负载均衡算法的执⾏是在请求客户端进⾏。所谓服务器端负载均衡,⽐如Nginx、F5这些,请求到达服务器之后由这些负载均衡器根据⼀定的算法将请求路由 到⽬标服务器处理。

2023-07-13 17:37:07 93

原创 Eureka服务注册中⼼IDEA代码实现及介绍实现(Spring Cloud)

Eureka Server提供服务发现的能⼒。1. 右键⽗⼯程【csdn-parent】选择【New】-【Module】选 项,然后选择创建【Maven】类型项⽬(不勾选模板),将项⽬名称设置为【csdn-service-product-9000】的普通maven项目。1. 右键⽗⼯程【csdn-parent】选择【New】-【Module】选 项,然后选择创建【Maven】类型项⽬(不勾选模板),将项⽬名称设置为【csdn-cloud-eureka-9200】的普通maven项目。

2023-07-11 20:00:01 218 1

原创 RabbitMQ集群搭建

11.在搭建RabbitMQ集群之前,所创建的交换机、队列、⽤户都属于单⼀结构,将在新的RabbitMQ集群环境中是 不能⽤的。说明:使⽤yum命令安装的HAProxy默认安装在/usr/sbin/haproxy中,且会⾃动创建配置⽂ 件/etc/haproxy/haproxy.cfg。9.配置启动⽂件,复制haproxy⽂件到/usr/sbin⽬录下 ,复制haproxy.init脚本到/etc/init.d下。10.集群配置好后,可以在RabbitMQ任意节点上执⾏下⾯的命令来查看是否集群配置成功。

2023-07-10 19:14:48 3330 2

原创 Linux虚拟机设置静态ip

【代码】Linux虚拟机设置静态ip。

2023-07-08 22:23:13 78

原创 常用的RabbitMQ命令以及安装RabbitMQ(ARM架构的CentOS虚拟机和X86架构的CentOS虚拟机)

Erlang(['ə:læŋ])是⼀种通⽤的⾯向并发的编程语⾔,它由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信所辖的CS-Lab开发,⽬的 是创造⼀种可以应对⼤规模并发活动的编程语⾔和运⾏环境。最初是由爱⽴信专⻔为通信应⽤设计的,⽐如控制交换机或者变换协议等,因此⾮常适合构建分布式、实时软并⾏ 计算系统。Erlang运⾏时环境是⼀个虚拟机,有点像Java的虚拟机,这样代码⼀经编译,同样可以随处运⾏。

2023-07-08 22:03:33 2002 1

原创 RabbitMQ⼯作模式介绍

Topics模式与Routing模式的主要不同在 于:Topics模式设置的路由键是包含通配符的,其中,#匹配零或多个字符,*匹配⼀个字符,然后与其他字符⼀起 使⽤“.”进⾏连接,从⽽组成动态路由键,在发送消息时可以根据需求设置不同的路由键,从⽽将消息路由到不同的 消息队列。在这种模式下,多个消息消费者通过轮询的⽅式依次接 收消息队列中存储的消息,⼀旦消息被某⼀个消费者接收,消息队列会将消息移除,⽽接收并处理消息的消费者必 须在消费完⼀条消息后再准备接收下⼀条消息。

2023-07-06 19:07:29 191 1

原创 Spring Boot消息服务(RabbitMQ)教程

链接: 提取码: zds5。

2023-07-06 17:54:22 64 1

原创 Spring Data Elasticsearch 使用(Elasticsearch)

在ProductRepository接⼝中定义根据商品的价格区间查询商品数据的findByPriceBetween()⽅法。/*** 根据商品的价格区间查询商品数据* @param from 开始价格* @param to 结束价格* @return 符合条件的商品数据*/⽆需写实现,SDE会⾃动帮我们实现该⽅法,我们只需要⽤即可。在SpringDataESTests类中定义 findByPriceBetween()⽅法。@Test。

2023-07-06 17:41:46 1520 1

原创 Elasticsearch 集群搭建

我们将集群名称设计为csdn-elastic,并部署3个Elasticsearch节点。集群环境如下TCP:集群间的各个节点进⾏通讯的端⼝,默认9300。

2023-07-05 18:44:18 1706 1

原创 RestHighLevelClient 类的CRUD操作

使⽤Kibana控制台向集群中创建yx索引库并编写映射配置。

2023-07-05 18:20:15 180

原创 Elasticsearch 教程

POST /索引库名/类型/id值...

2023-07-03 20:52:45 1605 2

原创 Spring Boot缓存管理(Redis)

Bean// 设置 Redis 模板类的连接工厂// 使用 JSON 格式序列化对象,将对象的数据缓存成key-value结构// 解决查询数据转化的异常问题// 设置RedisTemlate模板的序列化存储方式// 注解开发// @Bean// 设置value的序列化方式// 设置key的序列化方式// 创建RedisCacheConfiguration 对象。

2023-06-30 17:23:51 188

原创 Redis教程

string是Redis最基本的类型,你可以理解成与Memcached⼀模⼀样的类型,⼀个key对应⼀个value。string类型是⼆进制安全的。意思是Redis的string可以包含任何数据。⽐如jpg图⽚或者序列化的对象。string类型是Redis最基本的数据类型,⼀个键最⼤能存储512MB。

2023-06-29 18:14:47 103 1

原创 Docker(Linux)部署ssm项目

注意:需要连接 mysql 的打包之前先把配置文件的虚拟机ip和端口改成 docker 容器的 mysql 容器和端口,并且确保主机可以连接成功,有项目需要的数据库和数据。

2023-06-28 20:57:58 267 2

原创 Docker从入门到精通

Docker官⽹地址⾸先,我们先来看⼏个问题:1.合作开发的时候,在本机可以运⾏,在别⼈的电脑上跑不起来。这⾥我们以Java Web应⽤程序为例,⼀个Java Web应⽤程序涉及很多东⻄,⽐如JDK、Tomcat、Spring等等。当 这些其中某⼀项版本不⼀致的时候,可能就会导致应⽤程序跑不起来这种情况。Docker则将程序直接打包成镜像, 直接运⾏在容器中即可。2.服务器⾃⼰的程序挂了,结果发现是别⼈程序出了问题把内存吃完了,⾃⼰程序因为内存不够就挂了。

2023-06-27 19:58:25 991 1

原创 Spring Boot 安全管理

针对项⽬的安全管理,Spring家族提供了安全框架Spring Security,它是⼀个基于Spring⽣态圈的,⽤于提供安全 访问控制解决⽅案的框架。为了⽅便Spring Boot项⽬的安全管理,Spring Boot对Spring Security安全框架进⾏了 整合⽀持,并提供了通⽤的⾃动化配置,从⽽实现了Spring Security安全框架中包含的多数安全管理功能,下⾯针 对常⻅的安全管理功能进⾏介绍,具体如下。

2023-06-14 19:16:23 729

原创 Git 从入门到精通

在项⽬开发过程中,项⽬每开发到⼀个节点就会对当前项⽬进⾏备份,这个备份就是项⽬的⼀个版本;当我们继续 开发⼀个阶段后,再次进⾏备份,就⽣成新的版本——多个版本的集合就是项⽬的版本库。在项⽬版本管理中,我们可以使⽤⼿动进⾏管理,但是会存在⼀些问题。需要⼿动维护版本的更新⽇志,记录每个版本的变化;需要⼿动查找历史版本,当历史版本⽐较多的时候,查找⼯作很繁琐;当我们需要回退到某个版本时,只能够⼿动的通过IDE⼯具⼿动打开。

2023-06-13 19:11:43 185 1

原创 支付宝沙箱使用(Java)

1.1 添加依赖打开pom.xml添加一下依赖1.2 Java代码将已下代码copy到Java中1.3 创建调用接口没有沙箱卖家账号或者想使用自己的支付宝商家请往下看~~2.进入支付宝沙箱官网https://open.alipay.com/develop/sandbox/app 注意:第一次登录需要完成实名认证 没有买家账号的看这里!!!想把商家设置成自己的看这里!!!2.2.1 设置APPID1. 点击沙箱应用复制APPID 2.在 1.2 代码第 14 行中替换

2023-06-11 17:53:04 427

原创 CMD创建Vue项目

按回⻋之后,提示选择什么模式的路由,我们输⼊n(表示选择Hash模式)。选择⾃定义安装,即第三个选项(使⽤上下⽅向键进⾏选择),然后点击回⻋。在这列表中,选择我们要安装的组件,使⽤空格键选择,选好后回⻋。使用工具打开项目 src / main.js 添加。使用工具打开项目 src / main.js 添加。选择项⽬配置⽂件单独存放,即选择第⼀个选项。是否保存模板,选择N不创建。

2023-06-10 15:26:53 565

原创 Spring Boot整合MyBatis-Plus

Mapper说明:MyBatis-Plus的Mapper层接⼝需要配置扫描,配置⽅式有两种:1.直接在Mapper层使⽤@Mapper注解修饰Mapper接⼝。2.在项⽬的启动类上添加@MapperScan("com.cy.mapper")包扫描。

2023-06-09 14:55:55 55

原创 SSM文件上传

常见maven项目,导入jar包springmvc-servlet.xml配置文件上传大小。

2023-06-04 15:23:03 100 1

Java26中设计模式

好多种设计模式,pdf格式,有详细的案例和介绍

2023-06-14

SSM框架整合(解压即用)

SSM框架整合大体框架已整合

2023-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