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SL证书的价格每一家差别这么大,有的那么贵有的那么便宜?

第一、品牌不同

安全可靠的SSL证书都是由受信任的CA机构颁发的,当然,这些机构在各自的技术和服务上还是有差别的,所以造成了价格不尽相同。经过多年的发展,每个品牌所针对的客户群也会有所不同。比如服务于高端行业的Digicert,价格都是成千上万的,对于小型企业可能就不适用。而比较亲民的品牌如Joyssl,就便宜得多,几百元左右。

第二、类型不同

从产品类型上讲,SSL证书有域名型DVSSL证书、企业型OVSSL证书、增强型EVSSL证书三种,各类SSL证书价格大致如下:

1.域名型DVSSL证书价格400~1000元,验证网站域名所有权,显示安全锁和https,适合个人和一般企业网站;

2.企业型OVSSL证书价格2000~4000元,验证域名所有权和企业主体信息,显示安全锁和https,适合中小型企业和电子商务等网站;

3.增强型EVSSL证书价格4000~10000元,验证域名所有权和企业主体信息,显示安全锁、https,适合大型金融平台、政企平台等,安全级别最高。

SSL证书价格会受各CA机构的价格策略影响,申请SSL证书时可咨询客服,选择合适自己的SSL证书,最大化保障网站的信息安全。

这里推荐可以用下免费的证书,joyssl注册即可使用单域名,多域名,通配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