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飞翔的小鸟------游戏代码

if (state == START) { // 如果是开始状态 单击转换运行。

2023-12-12 17:25:35 846

原创 多向通信----多人聊天

private JTextArea area = new JTextArea("以下是聊天内容:\n");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this, "连接成功");ps.println(name + "说:" + field.getText());name = JOptionPane.showInputDialog("输入昵称:");this.setTitle("客户端:" + name);this.setTitle("客户端");package 多人聊天;

2023-12-06 19:37:49 984

原创 单向通信----一对一聊天

package 一对一聊天;private JTextArea area = new JTextArea("聊天内容:"+'\n');this.setTitle("服务器");try{try{try{ps.println("服务器说:" + field.getText());

2023-12-06 19:29:08 827

原创 第二十一 网络通信

网络程序设计编写的是与其他计算机进行通信的程序。

2023-12-06 19:23:32 958

原创 王者荣耀--游戏代码

System.out.println("技能三冷却时间: " + coolDownTimeThree / 1000);// 存放将要删除的元素。System.out.println("三技能冷却时间: " + three / 1000);System.out.println("一技能冷却时间: " + one / 1000);System.out.println("二技能冷却时间: " + two / 1000);System.out.println("二技能冷却时间: " + two / 1000);

2023-11-29 09:15:43 2990

原创 第二十章 -----多线程

计算机完全可以将多种活动同时进行,这种思想在java中称为并发,将并发完成的每一件事情称为线程线程的特点:极小的单位一个进程有很多个线程线程共享进程的资源。

2023-11-29 09:04:02 479

原创 拼图-----游戏代码

【代码】拼图-----游戏代码。

2023-11-21 16:46:54 26

原创 贪吃蛇----游戏代码

【代码】贪吃蛇----游戏代码。

2023-11-21 16:44:44 129

原创 俄罗斯方块---游戏代码

三.把图片插入代码中。

2023-11-21 16:41:55 41

原创 第十九章 java绘图

1.Graphics类1.Graphics类是所以图形上下文的抽象基类,它允许应用程序在组件以及闭屏图像上进行绘制。2.Graphics类封装了Java支持的基本绘图操作所需的状态信息,主要包括颜色,字体,画笔,文本,图像等。2.Graphics2D类1.使用Graphics类可以完成简单的图形绘制任务,但是它所实现的功能非常有限,如无法改变线条的粗细,不能对图片使用旋转和模糊等过滤效果。

2023-11-16 12:34:15 27

原创 第十八章 ----Swing程序设计

例子:第一个窗体程序。

2023-11-09 10:25:43 41

原创 第十六章-----反射与注解

众所周知,所有 Java 类均继承了 bjet 类,在 Object 类中定义了一个 getClass0方法,该回一个类型为Class的对象。例如下面的代码:1.访问构造方法在通过下列一组方法访问构造方法时,将返回Constructor类型的对象或数组。每个Constructor对象代表一个构造方法,利用Constructor 对象可以操纵相应的构造方法:如果是访问指定的构造方法,需要根据该构造方法的入口参数的类型来访问。

2023-11-02 18:22:00 26

原创 第十五章 I/O输入输出

流是一组有序的数据序列,根据操作的类型,可分为输入流和输出流两种。

2023-10-20 17:06:55 27

原创 第十四章总结 lambda表达式与流处理

表14.3Stream接口的常用方法Collection 接口新增两个可以获取流对象的方法。第一个方法最常用,可以获取集合的顺序流,方法如下:第二个方法可以获取集合的并行流,方法如下:因为所有集合类都是 Collection 接口的子类,如 ArrayList 类、HashSet 类等,所以这些类都可以进行流处理。

2023-10-14 21:30:53 36

原创 第十七章总结 数据库操作-mysql

2023-10-11 09:39:09 36

原创 学生管理系统数据库

mysql1.创建student数据表包含 id、name姓名、tel电话、sex性别字段2.往student表中加10条数据Java1.查询student表中所有学生信息2.student表中新增三条数据3.查询student表中电话以182开头的所有学生信息(SQL要用到模糊查询like)4.修改student表中第5条数据,电话改为“13124235300”5.查询student表中所有男性的学生信息

2023-10-02 23:46:51 30

原创 第十三章枚举类型与泛型

语法:类名例子:在定义泛型类时,可以声明多个类型。语法如下:其中,T1和T2为可能被定义的类型。这样,在实例化指定类型的对象时就可以指定多个类型。例如:定义泛型类时也可以声明数组类型,下面的实例中定义泛型时便声明了数维类型例子:1.泛型的类型参数只能是类类型,不可以是简单类型,如 A这种泛型定义就是错误的2.泛型的类型个数可以是多个。3.可以使用 extends 关键字限制泛型的类型4.可以使用通配符限制泛型的类型。

2023-10-02 23:34:42 45

原创 java第三季

1-2 Collection接口&list接口简介。

2023-09-23 23:18:58 19

原创 java炸金花

【代码】java炸金花。

2023-09-15 08:06:58 29

原创 java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集合类

2023-09-13 20:24:30 32

原创 java第三季

2-2 Java中字符串的不变性2-3 Java中的String类的常用方法2-4 Java中的String类的常用方法22-5 认识Java中的StringBulider类2-6 Java中的StringBulider类的常用方法。

2023-09-10 16:40:26 18

原创 java第二季

世间万物都是对象2-2 IDEA与对象3-3 成员变量3-4 方法的作用。

2023-09-10 16:28:48 19

原创 java第一季

Java第一次接触所有的都是小写的1-4 第一个Java程序二.变量和常量2-1 Java中的关键字2-2认识Java标识符。

2023-09-10 16:15:44 14

原创 第十一章总结 常用类库

主要是将基本数据类型封装在包装类中,如int型的包装为Integer、boolean型的包装类Boolean等。

2023-05-28 20:33:22 29

原创 第十章总结 字符串

str:任意字符串对象substr: 要搜索的字符串//size的值是3。

2023-05-06 19:50:28 106

原创 第二篇java基础知识 复习博客

它用于描述一组对象的共同特征和行为。概念:是一种符合人类思维习惯的编程思想,现实生活中存在各种形态不同的事物,这些事物之间存在各种各样的联系,在程序中使用对象来映射现实中的事物,使用对象的关系来描述事物之间的联系,这种思想就是面向对象。多态性:在程序中允许出现重名现象,它指一个类中定义属性的方法被其他类继承后,表现出来的不同行为,这使得同一个属性和方法在不同的类具有不同的语义。1.在继承关系中,子类会自动继承父类中定义的方法,但有时在子类中需要对继承的方法进行一些修改,即对父类的方法进行重写。

2023-04-24 13:02:35 47

原创 第九章总结 异常处理

出现异常的代码用try-catch进行理try语句块中的语句发生异常时,程序就会跳转到ca语句块中执行,执行完catch程代后,将继续执行catch语句块后的其他代码,而不执行try语句常语后面代码。此可知,Java的异常处理是结构化的,不会因为一个异常影响整个程序的执行。有时为了编程简单会忽略 catch 语句后的代码,这样 try-catch 语句就成了一种摆设,一旦程序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异常,就会导致最终运行结果与期望的不一致,而错误发生的原因很难查找。1:在finally语句块中发生了异常。

2023-04-24 11:48:51 31

原创 第八章总结

java中每个接口或者是类都来自不同的类包,无论是java API 中的类与接口还是自定义的类与接口,都属于一个包,这个类包 包含了一些类和接口。如果在程序中使用import关键字导入com.mr.Math类,在程序使用Math类时就会自动选择com.mr.Math类。System.out.println("不是java.lang.Math类,而是com.mr.Math类");import com.mr.Math//导入com.mr包中Math类。//导入com.mr包中所有类。//导入静态成员方法。

2023-04-19 19:34:44 23

原创 第七次作业

System.out.println("高铁速度是"+highTrain.speed()+"公里/小时");System.out.println("火车速度是"+train.speed()+"公里/小时");System.out.println("登入成功");System.out.println("请输入密码:");if(b.equals("123456")) {//判断密码。if(a.equals("张三")) {//判断是否是张三。

2023-04-06 00:21:34 67

原创 第七章总结

System.out.println("调用不定义长参数方法:"+add(1,2,3,4,5,6,7,8,9));System.out.println("调用add(int,double)方法:"+add(5,8.0));System.out.println("调用add(int,int)方法:"+add(1,2));System.out.println("调用add(int,int)方法:"+add(1,2));System.out.println("调用add(int)方法:"+add(1));

2023-04-02 01:25:16 33

原创 创建Dad构造方法例子

return sex+"狗"+name+"正在"+cry+"叫";

2023-04-02 01:16:08 32

原创 第一篇java基础知识 复习博客

复习总结 java的基本语法java中程序代码都必须在一个类中,类需要使用class关键字定义,在class前面可以有一些修饰符,格式如下:修饰符 class 类名{ 程序代码}在编写Java代码时,注意几个关键点:Java中的程序代码可分为结构定义语句和功能执行语句,每条执行语句结束必须用分号(;)结束System.out.println("这是第一个java程序!"); Java语句严格区分大小写(在使用时务必注意) 填写的程序代码整齐美观,层次清晰。(可读性) Jav

2023-03-28 13:12:36 20

原创 第六章总结

java第6章总结

2023-03-25 20:08:33 29

原创 第六次作业

第六次作业

2023-03-19 15:46:58 27

原创 第五次作业

作业

2023-03-18 22:52:35 23

原创 第五章总结

第五章总结

2023-03-18 22:21:22 21

原创 java的第四次作业

作业

2023-03-12 01:28:25 63

原创 第四章总结

java流程图

2023-03-07 20:16:57 40

原创 三元运算符

java数据转换

2023-03-03 09:49:45 55

原创 java的第三次作业

java的第三次作业

2023-03-01 22:55:50 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