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前端(一)项目搭建

微前端的春风已经吹遍了前端行业,国内可能用qiankun来做微前端最多的吧,我这里也是采用qiankun来进行验证。为了赶上微前端这列车,打算还是写几个demo来验证下。

目前如果输入qiankun进行搜索,网上的例子基本都是官方的那个列子,丑、简单,基本找不到比较好的企业级应用列子,求人不如求己还是自己上吧

计划写如下一个列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建立4个应用,1个是登录应用,1个是主框架应用,1个是oa任务应用、1个是oa会议应用。将oa的任务应用和oa的会议应用注册到主框架应用。
项目目录结构大概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go-login只负责登录界面的开发,保证该应用够小,这样也可以实现首屏界面速度够快。而且该应用不需要通过qiankun注册到主框架,通过window.location进行跳转即可。
  • go-main作为主框架,安装qiankun的依赖,并且将go-oa和go-oa-meeting以及go-oa-task、go-admin注册进来。
  • go-oa(办公应用)、go-oa-meeting(会议应用)、go-oa-task(任务应用)、go-admin(管理员相关功能应用)作为子应用,有些小的细节需要修改,具体配置请产考qiankun的官网。
  • go-system(系统管理功能)、go-login(系统登录功能)都是单独的单页应用,不作为子应用,所以不用考虑配置的相关修改,直接采用vue的标准项目开发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