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8912B(龙迅)MIPI DSI转LVDS/HDMI1.4

LT8912B是一颗MIPI DSI转LVDS/HDMI的视频信号转换芯片。

概述 :

LonTIum LT8912 MIPI®DSI至LVDS和HDMI/MHL网桥采用单通道MIPI®D-PHY接收器前端配置,每个通道4个数据通道,每个数据通道以1.5Gbps的速度运行,最大输入带宽为6Gbps。 对于屏幕应用,网桥解码MIPI®DSI 18bpp RGB666和24bpp RGB888数据包,并将格式化的视频数据流转换为兼容的LVDS输出,该输出在25MHz到154MHz的像素时钟下工作,提供单链路LVDS,每个链路有4个数据通道。 对于电视应用,桥接器提供HDMI/MHL数据输出,可选S/PDIF或2通道I2S串行音频输入。它的高保真2通道I2S可以传输高达192kHz的立体声采样率。S/PDIF可携带立体声LPCM音频或压缩音频,包括Dolby®Digital和DTS®。 LT8912采用先进的CMOS工艺制造,在0.5mm间距封装的12mm x 12mm LQFP和0.4mm间距封装的7.5mm x 7.5mm QFN中实现。这些包装符合RoHS,并规定在−40°C至+85°C的温度下工作。

特点 :

单通道MIPI®DSI接收器 符合D-PHY1.1和DSI1.02 1条时钟通道和1~4条可配置数据通道 每个数据通道80Mb/s~1.5Gb/s 数据通道可交换和极性可交换 内部Rterm校准,误差小于5% 2位可编程均衡 仅支持非突发模式 单通道LVDS发射机 1条时钟通道和4条数据通道 每个数据通道最大1.0Gb/s 降低输出摆幅以降低EMI HDMI/MHL发射机 符合HDMI1.4和MHL2.0标准 高达60Hz 1080p 8位HDMI输出 高达60Hz 720p 8位MHL输出 7位自动或手动输出摆动校准 3位可编程去加重 支持热插拔检测 LT8912无DDC和HDCP支持 其他 支持MIPI到LVDS桥接器的缩放功能 单个1.8V电源 温度范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