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下,快速编译驱动及BSP

301 篇文章 0 订阅

作者:dengxin123

转自:http://blog.csdn.net/dengxin123/article/details/3330996


在WinCE下面,创建工程,然后编译是需要花很长时间的。当我们第一编译完工程以后,如果需要改我们的驱动或者BSP,我们是不需要重新编译整个工程的:

1. 如果更改了driver,以WinCE6.0为例,我们可以在菜单里面选择“build”->“Open Release Directory in Build Window” ,然后在弹出的命令行窗口中,通过dos命令切换到你要编译的driver的目录下面,然后运行“build”就可以了。也可以运行“build -c”会强制把所有的文件都编译一遍。被编译后的driver的dll会被自动拷贝到release目录下面,然后再切换的工程的release目录下面,运行一下“make image”就可以了。

2. 如果改变了OAL部分的代码,同样用上面介绍的方法,需要注意的是,OAL部分可能包含多个文件夹,如果改变了OAL里面的代码,不要进入OAL里面的文件夹去编译,一定要在OAL这层进行编译,这样OAL部分的lib,dll才会被重新编译并拷贝到release目录下面。

3. 如果改变了配置文件,比如config.bib,platform.reg文件,那么直接将这些文件拷贝到你的工程目录下面,然后运行一下“make image”就可以了。

4. 如果改变了eboot部分的代码,那按照步骤1的方法就可以了,可能你都不需要运行“make image”命令,因为可能你只需要eboot.bin或者eboot.nb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