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ip与conda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pip,conda,python环境和包管理的一些常见问题和需要的理解。

2024-02-12 22:29:15 913

原创 Git 基本用法

基本用法目录基本用法Git的三种主要状态Git项目的三个主要部分Git的基本工作流程Git 设置Git文件的生命周期暂存区的内容查看文件状态忽略文件详细查看staged及unstaged的改变提交跳过Staging area移除文件移动文件浏览提交历史过滤日志输出撤销操作HEAD detached(分离的HEAD)远程工作标签checkout 发生了什么分支与合并远程分支版本选择Git的三种主要状态modified文件被修改,但还未被提交。staged标记了一个已修改的文件,可以进入到

2024-01-28 18:26:13 857 2

原创 第二节课笔记+作业

一步步跟下来,基本上都能成功,甚至只出现了一次报错。只是,目前跟下来,能够知道怎么搭建一些东西了,但是其中的一些原理还是不太清楚,例如agent内部到底怎么实现的,大模型加载的时候似乎加载了多个文件,好像和传统的模型不太一样等等。希望后面教程能够讲述到一些细节。!!!

2024-01-07 19:53:12 909 1

原创 第一节课笔记

当前大模型成为了时代的热门研究方向,在ChatGPT发布后,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研究方向。

2024-01-07 17:57:05 394 1

原创 网络层-IP

对网络层常见知识的总结

2023-02-17 20:20:35 1300

原创 TCP协议

对TCP协议的总结,主要参考了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

2023-02-14 21:46:26 178

原创 UDP+构造可靠数据传输协议

对UDP和构建可靠数据传输协议的总结,主要来源于《自顶向下》这本书。

2023-02-12 00:23:29 209

原创 DNS 域名系统

对于DNS的总结,参考了一些资料,包括其他人的博客。

2023-02-07 15:00:57 326

原创 电子邮件协议(SMTP协议,POP3协议)

对SMTP协议以及POP3协议的总结,参考了一些资料,包括很多人的博客

2023-02-01 17:49:41 2922

原创 HTTP协议

对HTTP协议的一些总结(参考了很多资料,包括其他人的博客)

2023-01-31 00:09:47 40

原创 PIL Numpy Tensor 中图像形状对应的意义

PIL Numpy Tensor打印图像形状结果中每一维对应的意义。

2022-10-04 20:34:51 724

原创 对一些reduce操作的理解

对于pytorch中reduce操作的一些理解,以torch.max为例

2022-08-12 15:03:39 75 1

原创 链表中环的入口节点

链表中环的入口节点题目描述:如果一个链表中包含环,如何找出环的入口节点?如图所示,环的入口节点是节点3。首先第一步,我们应该确定链表中是否包含环。可以使用快慢指针来解决这个问题,定义两个指针,同时从链表的头节点出发,快指针一次走两步,慢指针一次走一步,如果快指针走到了链表的末尾(NULL)说明链表是无环的,因为如果有环的话最后的结点不会是NULL而是环的开始。如果快指针追上慢指针,说明链表有环。这里如果链表有环,快指针一定是能够追到慢指针的。假设快指针走后,距离慢指针距离为n,那么因为链表有环(可以

2021-11-23 22:10:36 9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