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cp 命令在 Linux 中复制目录

复制目录是 Linux 中的一项基本任务。它允许您复制目录、创建备份或在不同位置之间传输数据。

在 Linux 中复制文件和目录最常用的命令之一是cp.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探讨如何使用cp命令有效地复制目录,以及自定义复制过程的各种选项和技术。

Linux

您可以cp在 Linux 中使用该命令将文件和目录从一个位置复制到另一个位置。它代表“复制”,是文件管理的基本命令行实用程序。

cp命令遵循复制目录的特定语法。了解命令的基本结构对于成功进行目录复制至关重要。

命令

cp [options] source_directory destination_directory

以下是语法每个组成部分的解释:

  • cp:这是命令本身,代表“复制”。

  • [options]:这表示可以修改命令行为的可选标志和参数cp。选项前面通常有一个连字符 (-) 或双连字符 (--),可用于指定附加功能,例如保留属性、启用递归或显示进度。

  • source_directory:这是您要复制的目录。它可以指定为相对或绝对路径。

  • destination_directory:这是您要复制源目录的目录。也可以将其指定为相对或绝对路径。

以下是该命令的一些关键概念和功能cp

  1.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