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 i.MX 8处理器再扩军!全新i.MX 8X处理器剑指工业与汽车应用

i.MX8系列应用处理器是恩智浦针对高端应用市场推出的旗舰型产品。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又推出全新的i.MX 8X系列,进一步扩大了i.MX 8系列应用处理器的可扩展范围。

i.MX 8X系列沿用了高端i.MX 8系列的通用子系统和架构,有多种引脚兼容版本可供选择,同时最大程度地实现了软件的重复利用,因此能提供非常出色且极具性价比的扩展选择范围。集成的ARM Cortex-A35和Cortex-M4F CPU采用全耗尽型绝缘层硅(FD-SOI)技术对其原有性能进行了优化,优化后的能效更高、系统运行温度更低而且电池寿命更长。另外,i.MX 8X系列还内置先进的SafeAssure®显示控制器,这与失效备援安全层和独立于Cortex-A CPU和三维图形加速器的实时域相结合,最高可支持的摄像头和显示屏达到ASIL-B级汽车安全认证标准。借助QNX、Green Hills等公司推出的多个主流商业RTOS解决方案,i.MX 8X在L2缓存和DDR3L存储器接口上实现了ECC功能,最高可支持SIL 3级工业安全认证。

因此可以说,i.MX 8X处理器既延续了i.MX 8高性能的血脉,同时还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更上层楼。结合i.MX 8X系列处理器内部高度集成,支持图形、视频、图像处理以及音频和语音功能,其非常适合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HMI)、工业控制、机器人、楼宇控制、汽车仪表盘、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远程信息处理等应用。

这里写图片描述

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http://www.yiboard.com/thread-695-1-1.html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