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域名SSL证书是什么?泛域名SSL证书价格多少钱?

泛域名SSL证书是一种SSL证书类型,也被称为通配符SSL证书。SSL证书是保护网站数据传输安全及服务器身份可信的数字证书产品,通常绑定域名或IP,配置到网站服务器上。SSL证书根据保护域名数量及域名类型的不同,可以分为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通配符SSL证书、多域名和通配符混合SSL证书。

泛域名SSL证书是什么?

泛域名SSL证书就是指通配符SSL证书。泛域名SSL证书可以绑定通配符域名(如:*.wosign.com),同时保护这个域名以及所有次级子域名(如:a.wosign.com、b.wosign.com等),在泛域名SSL证书有效期内,可以增加子域名数量,无需增加价格或重新颁发SSL证书。泛域名SSL证书是扩展性强、配置灵活的一种SSL证书。

泛域名SSL证书的好处

泛域名SSL证书因其独特功能,对网站管理者而言具备以下好处:

(1)沃通泛域名SSL证书可实现网站数据高强度加密传输,保护网站和用户信息安全。

(2)沃通泛域名SSL证书可无限添加同一主域名下的次级子域名,且添加新的该级子域名无须重新审核和另外付费,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

(3)沃通泛域名SSL证书可以在一张证书中保护多个域名,方便SSL证书管理。

泛域名SSL证书价格多少钱

泛域名SSL证书的功能强大,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SSL证书类型。通常情况下,沃通CA泛域名SSL证书价格是单域名SSL证书的3倍,单域名SSL证书只能保护1个域名,而泛域名SSL证书可以保护无限量的次级子域名。DVSSL证书和OV SSL证书都支持泛域名,可绑定通配符域名。

DV级别泛域名SSL证书价格为1500元到3000元不等;

OV级别泛域名SSL证书价格为6000元到18000元不等。

针对“泛域名SSL证书是什么”等SSL证书相关问题,可通过沃通CA官网获取支持,凡是选择沃通SSL证书的用户,可获得一对一的SSL证书部署技术指导,免除泛域名SSL证书申请、SSL证书部署等后顾之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