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沃通亮相2023年深圳市卫生健康信息学术会议,展示医疗行业商密应用方案

90 篇文章 0 订阅
19 篇文章 10 订阅

2023年12月15日-16日,深圳市卫生健康信息协会举办主题为“智慧健康引领 网络安全护航”的2023年深圳市卫生健康信息学术会议暨“京沪宁深连线”深圳专场,360沃通作为深圳密码领域代表性企业受邀参会,与现场知名专家学者、卫生健康信息化业内同仁、卫生健康信息产品厂商展开深入交流,并展示医疗行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实践成果。

2022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国家疾控局联合发布《医疗卫生机构网络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应按照《密码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和密码应用相关标准规范,在网络建设过程中按照“三同步”原则运行密码保护措施,使用符合要求的密码产品和服务。360沃通为医疗行业提供商用密码应用方案,依据管理办法及GB/T 39786-2021《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基本要求》,为某市三甲医院从物理和环境、网络和通信、设备和计算、应用和数据、安全管理等层面进行整体的信息系统密码应用体系规划和建设,满足两个院区内的在运系统和新建系统的密码应用,形成医疗行业商密应用最佳实践,助力医院数字化安全建设及密码应用合规。

360沃通医疗行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满足密码应用的合规性需求,支持多系统、多平台、各类用户的复杂环境,提供密码服务按需提供快速密码能力集成,解决跨区域场景下的密码轻量化应用,采用轻量化改造技术,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不改变其使用习惯。360沃通医疗行业商用密码应用方案特点及价值,获得现场交流嘉宾的关注与认可。

360沃通深耕数字证书及密码应用领域二十余年,以数字证书产品结合CA、KM、服务器密码机、时间戳、电子签章、安全网关、签名验签等软硬件产品和PKI服务设施,打造面向国密改造、数据安全、可信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等应用需求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覆盖电子政务、金融银行、医疗、教育等各行业领域,凭借深厚技术研发实力及专业服务能力,助力各行业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化应用及数字化安全生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