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通SSL国密RSA双证书应用,全球信任、国密合规

国产密码算法(国密算法)是国家密码局认定的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国家在大力推进商用密码应用,先后出台多项法律法规强化密码技术在信息系统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中的应用和管理要求。

目前仍有很多关键领域信息系统、Web管理平台和网站,在HTTPS加密认证的应用中,仍然没有实现国密算法的升级改造,推动国密算法应用于HTTPS加密认证,必须兼顾国密算法合规性及全球通用性,只有建立一个完整的全生态支持体系,才能真正达到实用的水平。

沃通SSL国密/RSA双证书解决方案是解决国密SSL证书兼容性的成熟解决方案,通过配置国密网关或国密模块,实现服务器端国密算法兼容及国密/RSA双证书部署。部署双证书方案后,服务器端可自动识别浏览器,与国密浏览器采用国密HTTPS加密、与国际通用浏览器采用RSA HTTPS加密,自适应兼容所有浏览器,兼顾国密合规性和全球通用性,有效解决国密SSL证书浏览器兼容性问题,适用于满足等保、关保、密评等测评中,对网络与通信安全的技术要求以及商用密码合规应用要求。

目前,沃通SSL国密/RSA双证书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各类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下图所示案例为政府机构,选购沃通超快SSL通配型(国密/RSA双证书)应用于政府机构官方网站。网站部署双证书后,与国密浏览器自动采用国密HTTPS加密,与全球通用浏览器自动采用RSA HTTPS加密,低成本实现双算法自适应加密,兼容所有浏览器和移动终端。

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及综合密码服务提供商,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电子认证服务使用密码许可证》、获批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资质。沃通CA深耕数字证书及PKI密码技术领域二十余年,提供全球信任的数字证书产品以及基于国密算法的数字证书产品,以数字证书产品结合时间戳、电子签章、签名验签、服务器密码机、安全网关等软硬件产品以及PKI服务设施,打造面向国密改造、数据安全、可信身份认证、电子签名等应用需求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 7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