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自制声卡仿冒驱动(AppleHDA for ALC269)

安装完黑苹果之后,大家可能会发现系统没有任何音频输出,无论是外放还是耳机,我们可以在System Information中查看声卡相关信息,也可以在System Preference中的Sound中查看是否有声音输入输出设备,如果你的声卡没有驱动,本篇文章将教你如何快速自制声卡仿冒驱动AppleHDA,我的声卡型号为alc269AB。
如果需要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wr132/article/details/54767090

前期准备

  1. AppleHDA Patcher
  2. 原版的AppleHDA.kext,如果你要修改当前系统的驱动,可以不用准备,软件会自动寻找/System/Library/Extensions目录下的驱动程序
  3. Kext Utility
  4. 可正常使用的DSDT,必须保证其可以正确加载

开始修改

  1. 运行AppleHDA Patcher
  2. 如果你是台式机,从左边的Desktop选择声卡型号,如果你是笔记本,从右边的Laptop选择声卡型号,有些声卡会有不同的版本,只能都尝试一下。这里写图片描述
  3. 如果你准备好了原版驱动程序,只需要把它拖到该软件的界面上,然后点击下方的Patch AppleHDA就会自动开始破解;如果没有准备,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Patch AppleHDA,程序会自动从/System/Library/Extensions目录下寻找AppleHDA.kext程序进行破解。这里写图片描述
  4. 成功破解之后,在桌面上会生成MironeAudio文件夹,它提供了几种不同的安装方式,这里我们选择最稳定的方式,通过使用破解的AppleHDA和DSDT来驱动声卡。如果想使用其它方式,可以阅读README文件。这里写图片描述
  5. MironeAudio文件夹下有三个文件夹和一个文件,我们只需要使用10ec0269->278.56下的DSDT Patches和full Patched AppleHDA,注意,文件夹的名字可能不一样,需要按照实际情况。
  6. 启动Kext Utility,等待程序运行完成,然后将full Patched AppleHDA下的AppleHDA.kext拖到程序界面即可自动安装,最后使用DSDT Patches中的文件对DSDT打补丁,重启电脑即可。这里写图片描述
  • 6
    点赞
  • 3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