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ymotion安装与Android Studio配置

初学Android开发,安装AS后,查到Genymotion模拟器运行比较快,遂下载安装,但adb一直与AS连不上,以下是几个比较有用的帖子,有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可以参考。
1、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安装及使用教程详解,里面详细介绍了Genymotion的安装步骤。
2、Genymotion常见问题整合与解决方案 ,特别提到启动虚拟机时出现NO IP无法启动的问题,根据里面的方法设置后重启电脑即可。
3、第一次使用AndroidStudio时你应该知道的一切配置,里面三篇教程是Android Studio与Genymotion联调的相关教程,十分详细,可以参考。

4、关于AS 出现“grandle project sync failed”问题

1、可以手动使用网络浏览器单独下载工程中要用到的gradle zip, 例如gradle-2.2.1-all.zip;
2、将下载好的文件拷入AS的工作目录/所建工程/gradle/wrapper/下;
3、 在工程左列explorer 中,找到gradle-wrapper.properties,点击打开,把最下方一行distributionUrl 的值设置为gradle-2.2.1-all.zip (即去掉网址,仅保留文件名);
4、然后点击 tools ->Android->sync project with gradles files.解决这个问题的。
具体可参考:“grandle project sync failed”问题解决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