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ence笔记

candence绘制anti线:

点击绘制线条,然后如图设置:

设置铜皮显示:

Setup->User Preferences…->Display->OpenGL->disable_opengl

取消或者禁止就可以显示点状或者完全。

取消器件显示的多余标注:

打开Color Dialog->Board Geometry ->Dimension可以取消或者显示。

批量拷贝命令使用:

拷贝好一个器件,在命令台输入:ix 100,ix -100可以对应的快速拷贝。

显示或者不显示尺寸标记:

设计状态检查:

Display->Status

DRC模型:

Setup->Constraint->modes

allegro artwork设置和颜色设置的导入导出:

allegro 使用artwork出gerber的关键就是每张底片的颜色输出,所以能够导出颜色和artwork的设置对于提高工作效率而言是很有帮助的。

首先是配置top层的颜色设置,然后 view->color view save=> 把颜色设置保存下来。使用相同的办法可以把其他所以需要出gerber的层的颜色都保存一遍。
以后在建立其他工程的时候,只要把这些颜色配置文件放入工程目录下面的allegro文件夹下面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使用右侧的visbility->view 下拉菜单选择相应的gerber 层进行检查。

确认相应的gerber 层没有问题了以后,配置好 artwork 中对应的层。然后 select all -> save all checked,保存下来一个FILM_SETUP.txt,在allegro 文件夹下面。
以后建立其他工程的时候,只要 add->FILM_SETUP.txt 就可以了。

生成了相应的artwork以后,可以在新建一个brd文件,然后 file->import->artwork=>filename->loadfile 把所有的层都load进来,最后可以再检查一遍,没问题的话,就把所有的 artwork和drl, rou, nc_param.tx 打包给板厂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